让路虎颤抖的车,售78万,年产200,开这台国产车才是真土豪

超级越野车给人是无所不往、无畏艰险,可到任何地方,更不惧怕冰雪路面。特别是酷似装甲车的外观,就像海外大片中的乔治巴顿这中经典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这台车,它有着不输乔治巴顿的外观,售价78万的民用级轻型防暴车,它就是“北京BJ80 2017款 2.3T 自动泰普防暴版”,名字听起来有点复杂。不过这款车,外观让路虎颤抖,售价78万,年产200台,开这台国产车才是真土豪。

外观方面,BJ80防爆版是在BJ80基础上进行的改造,去掉所有原车的车壳,换为2.3毫米的钢板进行覆盖,在此形态下不进行任何的后期升级就已经具有一定的防暴能力了,面对打砸是可以保证安全的。针对军警用市场的升级车型,会对装甲进行更深一步提升,从而大幅增加防暴能力,包括防弹。

侧面看起来线条很怪异,无所谓了,这种车怎么怪怎么来才好。对了,车玻璃用的是16.7mm三层复合材料玻璃,想砸开没那么容易。

尾部设计怪怪的,不过这种车不怪怎么让人喜欢呢?外观整体上个性鲜明,钢制合页以及外露铆钉的车身,便于后期更换以及维修。这款车开到路上,做到99%的回头率应该是没太大的问题了,至于开去撩妹的话,应该是十拿九稳。

防爆版内饰与普通版内饰基本相同,没有特别的改装和设计,只是屏幕尺寸偏大一些而已,氛围还是比较豪华的。坐在车里也不会有任何异样,视野极好,开在路面上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因为它真的很高。

动力方面还是2.3T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系统,不过增加中央差速器锁和后差速器锁,以提升其通过性能。

最后做个总结,据系该车售价为78万左右,在防暴车圈内算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最主要的是它支持非常高自由度的官方选装和改装,如果开这样一台车走在街上带来的荣誉感,是BBA等豪华车比不了的。对于这样的一部专业性用车你们怎么看?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