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落地车,奥迪A4 、凯美瑞、雅阁选谁?不到35岁最好选它

30万落地,放以前可能选择的产品是在不算多,无外乎帕萨特、迈腾等车型。这两年日系车开始发力,凯美瑞和雅阁的外观越来越时尚年轻化,搭载的黑科技和高颜值让人目不转睛。除此之外,豪车也不断降低门槛,入门价格越来越低,终端优惠力度也大,30万也敢看看豪车了,比如奥迪A4L。

或许是奔驰上半年耀眼的成绩给了奥迪不少压力,现在的奥迪为了稳固地位抢占更多的份额,A4L部分车型30万落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图为车主实际购车价格,分为裸车价格和落地总价,从日期和价格上来看很有参考作用。30万买奥迪不是闹着玩~凯美瑞不用多说,17.98-27.98万的售价,就算不优惠30万也能落地;雅阁16.98-27.98万也是如此,30万没压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0万落地买的起奥迪A4L,就是首选吗?和凯美瑞雅阁相比咋选?

首先外观上来看,三者各有千秋不相上下。以前可能颜值是雅阁和凯美瑞的短板,但是换代后的雅阁和凯美瑞那可不能同日而语了。首先是前脸设计,八代凯美瑞基于最新的TNGA全球架构打造而来,前脸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风格,更加个性激进。十代雅阁的亮点就在这贯穿的镀铬饰条上,前脸显得更加扁平化更有气势之余又失运动气息,溜背造型设计更加运动和提升档次。

奥迪A4L呢胜在气势,尽管奥迪想向年轻化运动化靠拢,但是和凯美瑞雅阁相比,还是略显正式一些。家族式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造型虽然简洁但胜在细节设计,既稳重又显档次。

从品牌知名度来看,自然是奥迪更胜一筹。毕竟属于BBA一线豪华品牌阵营,受众和认可度上要远高于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商用办公也可以兼顾。

但是作为家用代步车,更注意的还有质量和油耗表现。这一点上凯美瑞和雅阁目前是有混动版本,30万能买到的A4L却没有这版本,这一点上雅阁和凯美瑞要比A4L更有优势。而且凯美瑞相对来说耐用性表现上更加出色,国内外“开10万公里不大修”的例子比比皆是,口碑要比其他两个品牌更好一些。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奥迪A4L虽然胜在了品牌的高度和知名度,但是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不见得比凯美瑞和雅阁出色。如果你还年轻不到35岁,我建议你的首选依旧是买奥迪A4L,记住是2.0T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