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偶遇50万奔驰,远看车牌0000,仔细一看,才发现不值钱

说到奔驰E级,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不少开奔驰E级的车主,年纪都超过30岁,而且商务款的奔驰E级,多数情况下被车主拿来做生意,如果是运动版的奔驰E级,那车主都在20多岁,一个个年轻气盛,喜欢弄一些非常有个性的车牌。

最近,国内一辆50万奔驰E300L现晋中街头,本不会注意,但车牌实在太吸睛!

据悉,该款奔驰是一辆18款的白色款奔驰E300L,国内售价在50万,落地56万左右,搭载一台2.0T L4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定位中大型车,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即可完成,工信部油耗显示为7.1L,极速可达250时速。

上图便是这款奔驰E级的外观设计,车头被车主改装成钻石中网,后车窗上有加长款的标识,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车设计,车长5米,车宽1.8米,车高1467mm,车身采用前置后驱系统,匹配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样一辆价值50万左右的奔驰E级出现在山西晋中街头,本不会太注意,但没想到车牌却是连号车牌,远看以为车牌四连号0000,价值80多万,但仔细一看,才发现车牌中一个“0”其实是一个“Q”,这下就不太值钱了。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开奔驰E级,用连号车牌,上街时回头率蛮高的。也有网友称:车牌号远看非常吸睛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