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 A6L 实车到店 预计售价 42 万起 / 现款优惠 9 万

奥迪 A6L 在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的销量非常可观,全新一代奥迪 A6L 的外观内饰以及尾标都在网络中被曝光,目前已正式下线。A6L 作为奥迪在 C 级商务车领域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车型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近日,行车视线通过互联网获悉,全新一代奥迪 A6L 实车已到部分 4S 店,随着新车即将发布,现款车型有着 9 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此外,通过竞争对手宝马 5 系与奔驰 E 级的入门级售价和奥迪 A6L 现款车型的入门级售价推测,全新一代奥迪 A6L 预计售价在 42 万起,向 A8L 靠拢的三屏设计,具备了科技感与豪华感。

外观上,全新一代奥迪 A6L 采用最新的家族样式,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镀铬条的点缀,显得格外时尚。全新的大灯造型更加锐利,根据配置的不同搭载三种不同的 LED 灯组,顶配车型为矩阵式 LED 大灯辅以日间行车灯,整体极具辨识度。前杠下方两端的雾灯区域的设计十分运用,配上前杠下方中间突出的前唇,显得格外的时尚。根据套装不同,前杠的设计也有所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奥迪 A6L 的长宽高分别为 5038 ( 5050 ) /1886/1475mm,轴距为 3024mm,相比现款车型的轴距还加长了 12mm。车尾上,全新一代 A6L 采用了全 LED 尾灯组,并由镀铬条贯穿了整个车尾,进一步加宽了视觉感受。排气方面,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样式,但是在后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的镀铬装饰,扁平的设计十分时尚。

内饰上,全新一代 A6L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配有三块独立的液晶屏幕,包括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 英寸触控中控屏幕和带有震动反馈的空调控制触控屏。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将带来更好的握感,下方融入镀铬条与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质感提升不少。相比现款车型内饰,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富有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上,全新一代奥迪 A6L 将会先行推出搭载 2.0T 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 165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 7 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会推出功率更强劲的车型,采用不同功率调教的 2.0T 车型,甚至动力更强的 3.0T V6 车型,这款 3.0T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 250kW,峰值扭矩可达 500N · m,并且会配备 quattro 四驱系统。

总结:全新一代奥迪 A6L 在内饰上进行了全新的换装,采用科技感超强的三屏设计,向老大哥 A8L 靠拢。随着新车的发布,现款 A6L 优惠 9 万元左右,如想入手现款车型,不妨现在下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