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比思域漂亮,配无框车门,价格比大众CC厚道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读到了我的文章,下面给大家说说:

这款车比思域漂亮,配无框车门,价格比大众CC厚道

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很多车企都把外观设计的非常靓丽 ,又赋予他们运动感的设计风格,非常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将实行量产的车型,它就是名爵旗下的motion,它不仅颜值高,而且购车费用比思域还厚道,可以说非常的良心。

按照惯例,首先从车身侧面的线条来看,采用了肌肉型的线条隆起,使得车体更加张力,配上大红色的车漆颜色,更是提升了这款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19寸五辅式轮毂配上大溜背式的车顶造型,更是彰显出这款车较强的运动气质。

在前脸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特点,大嘴型的通风口看上去有点像马自达的设计特点,但是中网的装饰板却采用的是满天星式的设计特点,使得前脸看上去很有质感。两侧的大灯组中除了采用了眯缝眼式的设计风格之外,并采用LED作为光源设计,使得前脸更加有张力和冲击力。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类似喇叭花的设计风格,配上周围的银色装饰条,使得前脸看得去比保时捷还帅气时尚。

内饰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和外观类似的设计特点,层次分明的中控台集合了物理按键,让操控变得更加简单。在中控台上和门板处都加入了大红色的装饰板进行点缀。此外,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无框车门,这种高逼格的设计也只会配备到这么良心的车型中了。

动力方面,这款车会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更是出色,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远驾这款车都能给你带来激情式的驾乘体验。

这款motion是很不错的,靓丽的车型配上热情似火的车漆颜色,再加上时尚的内饰设计和高档次的无框车门、良心的购车费用,对性价比要求比较高的车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