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万MPV,除了比亚迪宋max,还有这2款日系和美系

现在我们的汽车呢发展非常的迅速,买车的人群越来越多了,不仅如此现在买车的人群越来越趋近年轻化,80后甚至90后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这些人群的特点呢就是年轻化,个性化,买车的选择也有了很大的不同,以前汽车以商务紧凑型车身为主,近几年来呢SUV非常的盛行,除此之外呢,MPV也是很多人的选择。很多网友呢可能觉得MPV跟SUV很像,不过事实并不是这样,底盘运动方面SUV更胜一筹,而在舒适性,宽敞性体验等方面MPV则要比SUV更好一些,今天呢我们就来说一下10-15万元的MPV,国产,日系和美系三款车型进行对比和分析,最近有考虑买车的网友呢可以做一个参考和建议。

现在我国的国产汽车发展的非常迅速,像吉利,长城,比亚迪等等,不过主要还是体现在家用SUV和新能源汽车方面,但是日系车和美系车在我国的汽车市场地位也是根深蒂固的,毕竟我国汽车行业起步晚,发展慢,这个现象在慢慢的好转,但是我们也不能回避。这3款汽车呢分别是我国的比亚迪宋MAX2018款,1.5T自动智联旗舰型,售价为12.99万元。第2款是郑州日产的NV200,2018款,1.6L,CVT尊享型,售价为12.58万元。第3款是上汽通用别克GL6,2019款,18T精英型,售价为14.49万元。

别克GL6呢是5门6座汽车,另外两款都是5门7座,不过说到空间的话还是别克GL6稍微大一些,虽然是6座,相比少了一个座位,但是车身的尺寸达到了4692mm,1794mm,1626mm比另外2款都要大一些。MPV呢主要侧重的就是舒适性了,在座椅方面呢比亚迪宋MAX采用的是仿皮质的材料,而另外两款呢都是织物座椅。而且宋max和别克GL6都可以调节座椅的高度。除此之外呢比亚迪宋max还具有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还有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都是这款汽车区别另外两款,乘坐体验非常的舒适,天气冷的时候,座椅加热让人感觉很温暖。

我们国产汽车的话都知道,性价比是很高的,比亚迪宋max灯光方面采用的是LED,而另外两款呢依旧是卤素大灯,不过另外两款车呢具有后排的隐私玻璃,更加人性化一些,我们知道外国都是很注重隐私的。除了这些呢可能网友比较关注的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高科技功能了,不过别抱太大的希望,这个价位的话别克GL6配备了这个发动机的启停技术,比亚迪宋max配备了全景摄像头功能,NV200呢一个都没有配置。

对于MPV车型的话可能很多人并不重视动力方面,不过在这里提一下还是非常的有必要的,参数上面呢是宋max的发动机为1.5T,看着最大,不过最大的马力达到了154,而别克GL6呢虽然是为1.3T,不过在马力方面确实这3款里面最大的,达到了163马力。而日产NV200呢主打的就是实惠耐用性,动力是最小的,1.6L,124马力。

其实总结开来呢我们国产汽车的话目前性价比高,配置要好一点,而美系车呢当然是动力足,日系车呢实惠省油,当然日系车的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你会选择哪一款汽车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你的观点。感谢关注和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