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侧翻的面包车太奇葩!连车门都找不到,网友:面包车中的王者

现如今小汽车作为人类的主流交通工具,通常的汽车多是四个轮胎路面行驶,而今天介绍的这辆面包车,则是任性十足,侧躺在地面高速行驶。

独特的面包车名为Trippy Tippy Hippy Van,而车手驾驶着看似侧翻行驶的面包车公路狂飙,让无数人们大感惊奇。而这辆面包车的奔跑性能更是优越,显然是面包车中的王者。汽车车门位于车屁股侧面,独特的侧翻面包车壳仅仅只是个装饰,最里面的小汽车才是它不为人知的真身。

汽车经过一番大型改装后,更是添加有钢管焊接使其牢固,为了让人们一眼就能观察到它的存在,颜色更是采用鲜明的荧光绿。不得不说一般人见到这款车,绝对摸不着门路的。

除了这款车我们再介绍款让人大跌眼镜的疯狂校车吧?由印度团队精心研发制造,最为闪亮的一点便在于强有力的速度,与四平八稳的普通校车有所区别,这款车辆采用喷气式发动机,甚至最高时速更是能狂飙至590千米/小时,不得不说我们的友邦异常强大,虽然外表很像校车,但实际来讲却快比肩高铁了!

而我们了解到之所以设计校车的初衷在于可以极大便捷的送孩子安心上学,看样子设计团队的目的理论上来讲已经达到了,随着清晨起床便坐上这款校车一路狂奔,想想都很是刺激兴奋呢,不得不反问到,要是同学晕车会怎么办呢?

好了,本期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想看更多精彩的内容吗?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我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