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贬值率最高的4款汽车,二手车商都不敢接手,谁买谁吃亏

现在汽车的种类越来越多,汽车上面的各种配置功能也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就会不知道选什么,有的人在选车的时候看中汽车的功能性能,有的人在买车的时候在意汽车的外观价格,但是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买车的时候不仅要看这些,还要看一辆车的性价比如何,因为性价比高的汽车买到就是赚到,在转手买二手车的时候,也不回贬值太多,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国内贬值率最高的4款汽车,其中一款汽车二手车商都不敢接手,谁买谁吃亏,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先第一款汽车是美系车凯迪拉克XTS,凯迪拉克是美系车里面一个高端汽车品牌,但是这款车的销量并不怎么样,所以这个汽车品牌的贬值率都很高,其中最高的就是凯迪拉克XTS,这款车在2013年的售价是41.99万,但是今年,这款车的二手价格是18万,而且这个汽车品牌优惠力度特别大,很有可能今天刚提的车,后天就降了五六万,所以贬值率真的很高。

第二个汽车品牌是韩系车悦达起亚,这个汽车品牌的贬值率特别高,因为前几年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最近几年的销量特别低,所以也导致了韩系车贬值率比较高,尤其是悦达起亚K5这款车,贬值率特别高,这可能也和是韩系车有关系。

第三款车是国产车众泰“保时捷”,不知这款车,众泰汽车的贬值率都挺高的,因为抄袭这个名声,众泰在国内的口碑并不好,而众泰SR9因为是整个车都山寨的保时捷,所以这款车在刚上市的时候,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买不起保时捷的人都想试一下众泰版的保时捷,但山寨终究是山寨,买进去容易卖出去难,所以这款车的贬值率也特别的高,尤其是这款车在后来曝出了很多的质量问题。

最后一款车就是纳智捷大7,这款车的贬值率究竟有多高,用一句话大家就能感受到,二手商贩说,这款车是他们都不敢接手的一款车,因为只要买了就是赔钱,根本卖不出去,为什么纳智捷大7会有这样的处境呢,车主们也说了,是因为这款车的油耗特比大,开车根本加不起油,而且故障率还比较高,有二手商贩说,纳智捷大7这款车买了就赔钱,两年的纳智捷至少贬值一般半,而且根本没人会买。

以上就是贬值率最高的4款汽车,对于这几款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你们觉得这几款车的指令怎么样呢?如果是你你会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