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再推良心车,大七座,4.98万,还看啥宝骏360

五菱这个汽车品牌大家对它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旗下的五菱宏光,更是被授予了国民“神车”的称号。面对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五菱也终于紧跟时代潮流,开始向SUV领域进军,推出了这款最良心的车型S3,作为一款中型SUV,5.1万的购车费用确实够良心的。

按照当前国人的用车需求来看,很多人都希望买到大空间的车型,在众多的车型当中国,宝骏360表现最为出色,亲民的费用加上大气的外观设计,使得这款车成为了一代神车,但是论经济性来说,还是比不上这款五菱宏光S3。面对这样一款良心的车辆,还看啥宝骏360。

首先从车辆尺寸上来了解一下这款车,长度为4651毫米,宽度为1736毫米,高度为1792毫米。从尺寸上看它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加持,使得车身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气质,双腰线也起到了拉伸车体的效果,再加上车身的b柱,c柱和d组采用了熏黑式装饰物来点缀,使得车顶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改变了之前车型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特点。

在前脸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脸谱设计,很有辨识度。白色的车身配上蝙蝠式的红色车标,非常的抢眼。两侧的大灯组设计得更加宽大,引擎盖上镶嵌了四条凸起的肌肉线条,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饱满,立体感感得到了提升。

在内饰的造型上,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大量的加入了时尚运动的装饰线条来点缀。三幅式的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虽然按键不多,但是操控的方便性上还是有所提升的。这样一款良心的车辆,居然还配备了悬浮式的显示屏,彰显出这款车的科技感。此外中控台的层次感较为明显,各个功能按键都被设计在触手可及的位置,让操控变得更加简单。座椅采用了2+2+3的布局来设计,大七座更是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动力系统中,这款车提供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虽然有点不尽人意,在起步阶段甚至夏天开空调之后会感觉力量不足,但是油耗表现还是比较低的,百公里只有7.1升左右,比宝骏360还要省油。

总体来看,s3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他良心的购车费用在加上大七座的座椅布局,极大的增加了这款车的实用性,面对这样一款车还看啥宝骏360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