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尺寸升级,搭载3.0T+轻混系统,奔驰全新GLE运动气息十足

近日,全新一代奔驰GLE正式在它的大本营德国正式接受预定,起步车型为GLE300d,它搭载的是3.0T的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

全新奔驰GLE300d在德国的起步价格为6.5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1.6万人民币,这个价格相对来说不是很高,要比它的最大竞争对手宝马X5300d在德国的起步价格低上不少。

外观上,前脸的设计还是剧本奔驰家族本身的特点,两边的车灯组很大,设计新颖独特,中间的格栅被银色的横杆一分为二,车头的形状圆润大气,看上去具有时尚的动力,造型新潮又霸道。从侧面看上去,这款车的曲线依旧是平缓简约的,没有任何的装饰,而且还具有商务气息。车尾部的设计具有凹凸感,和车头相对应,大气又充满了时髦感。

内饰方面可谓是进行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也许不少人对外观还有小小的争议,但内饰相信就毫无争议了吧。整体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沿用贯穿式的12.3寸双液晶显示屏,目前来看依旧非常吸睛。但其余地方却拥有很多新鲜元素,主驾驶出风口则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而中控屏右侧为了对称同样采用了与左侧通风口相似的处理。中央四个方形的出风口则放在了中控屏下方,再往下为各功能按键区域,布局较为清晰。

这款车型在德国有许多选装包,有越野驱动套件、重新改装四驱系统,包括低档位变速箱和越野防抱死制动则需要226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7万),拖车钩、驾驶辅助套餐、第三排座椅、多波束LED大灯、前挡风加热、柏林之声音响系统、魔法视线控制等。

奔驰GLE450 4Matic搭载的是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并配备一个22马力的轻混电动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