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成为年轻人的H6吗?实拍哈弗F7 2.0T 四驱i悦

如今不少以居家沉稳为标签的日系车都在往年轻个性化发展,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哈弗推出了主打年轻消费者的F系列。继F5之后,定位更高的哈弗F7于近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0.90-14.90万元,与哈弗H6的10.30-14.68相近,它能否成为年轻人的H6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带来的具体车型是哈弗F7 2.0T 四驱i悦,它的售价为14.90万元。新车采用了与现有车型都不一样的全新设计,看起来确实更加年轻张扬。哈弗F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蜂巢纹路的全黑样式,造型上与哈弗H6 Coupe类似,上口小,下口宽,看起来气势更足。前车标换用了黑白配色,减少了突兀感,与车身颜色也更百搭。底部包围加入了造型复杂的下护板,力量感十足。

哈弗F7的前大灯采用了狭长的不规则造型,看起来比较像古代冷兵器。内部搭载LED远近光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等功能,下方配备带倒钩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显得非常敦实厚重,窗沿的位置设计的比较高,配合19英寸大尺寸轮圈,在气势感方面营造的非常出色。

车尾设计圆润饱满,由于后车窗较小,提升了尾部的视觉重心,搭配样式复杂的底部包围,为整体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息。尾灯同样采用狭长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哈弗F7的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席一侧的不对称设计,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用以点缀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整体风格偏向沉稳。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与F5一致,采用了皮质包裹与平底设计,在三九点位置带有更适合握持的凹槽,并配备有换挡拨片,彰显年轻运动的风格。

全液晶仪表盘在中高配车型上为标配项目,显示风格清爽简约,同时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的提升。支持车辆信息、胎压监测、指南针以及多种主题选择等功能。

中控搭载了一块9英寸多媒体大屏,内置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等丰富的功能。在屏幕左侧还有一列快捷功能触控键,方便操作。

空调控制区显得有些眼花缭乱,其中也包括了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等功能按键,下方的储物板带有无线充电功能,如果手机支持这项功能的话将会非常方便。

哈弗F7采用了电子挡把,看起来更具档次感,电子手刹和AUTO HOLD为全系标配,在右侧还设计了一个较小的储物格,可以放一些杂物,后方为多媒体控制区。

哈弗F7配备了皮质包裹的座椅,看起来比较厚实,侧边包裹也比较宽。支持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

后排座椅比较平整,空间方面符合同级别水准,配置方面带有三个头枕、中央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储物格以及一个USB电源接口,且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满足大部分使用场景的需求。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45牛·米,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