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进口V6发动机豪华车才卖30万不到,你还买40万1.5T奔驰E级吗

现在的豪华车其实越来越不厚道了,比如奔驰,C级用1.5T不说,就连E级也用1.5T,还卖到4 50万。大排量多缸发动机越来越少,但是市面上依旧有这么一些车可选。比如英菲尼迪的Q70L,配了2.5V6发动机,优惠巨大,才卖30万左右,这不比1.5T奔驰E强吗?

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依旧采用英菲尼迪“突破美学”设计语言,配备标志性的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水波纹状中网;内饰方面配备真皮座椅、森林空调系统等。

Q70L的车长达到5130mm,轴距为3050mm,比E级5系A6都大一圈,空间宽绰。

不过Q70的缺点也非常明显,就是内饰设计太老了,没有一点科技的味道,虽然用做工没的说,而且配置方面,其实也不差,配备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动力方面,Q70L搭载2.0T和2.5L发动机,2.0T的最大功率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350牛·米。2.5动力更弱一些,但6缸机,平顺性更好,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