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MAX插电式混动版将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日前,车友头条获悉,比亚迪旗下宋MAX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比亚迪宋MAX插电式混动版]

外观方面,宋MAX插电式混动版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视觉效果颇为出众。相比汽油版车型,其前进气格栅的样式有所改变,两侧雾灯条也更显精致。而前保险杠底端的设计也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

[比亚迪宋MAX插电式混动版]

侧面来看,该车的线条平直流畅,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造型简洁大方,充电口位于右侧后翼子板上。尾部方面,该车的立体感较为强烈,中央银色饰条横贯车尾,拉伸整车的尾部视觉宽度。

[比亚迪宋MAX插电式混动版]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上的可旋转式大尺寸屏幕是其一大亮点,也使整车内饰更具科技感。细节方面,方向盘上的“宋”标识变成了蓝色字体,彰显其新能源车的定位。电子挡把造型精致,档次感提升不少。后排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排空调控制按键、220V电源、USB接口实用性的配置。

[比亚迪宋MAX插电式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此外,前后双电机可输出最大15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453匹马力,综合扭矩为740牛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