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这次良心了,跨界MPV即将上市,9万起再续辉煌?

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日系产品旗下的一款新车型,说起三菱,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的吧!作为日系的经典品牌,也是国内较老的合资企业了,在当时国内的汽车圈里也是有相当的口碑的。只不过三菱在最初的几款产品表现良好之外,就一直处于一个吃老本的节奏,后续车型的更新是很不给力,随着其他合资企业车型的不断进步,国内汽车企业的崛起,真的已经沦落到蛋糕渣都吃不着的地步了。

有消息称三菱为了挽救在我国国内的市场,即将引进一款MPV车型,名为-Xpander。新车可以说是日系风味十足,不像是日本其他品牌引进国内的车型一样,都像专门为了迎合国内审美而专门设计的样式一样,毕竟对于日本车一直是有一个说法的,日本车进到别的国家的车都是丑的,好的东西他们只留给自己。

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可以说比较良心了,是目前日系品牌到国内的最原汁原味的日系设计的车型了。X型设计的新车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覆盖式格栅,格栅中间搭配以同样镀铬闪亮亮的三菱标志,搭配以银色的车身十分亮眼。并且前脸底部采用了一个上扬式的分体保险杠,使得车牌的位置随之上升到了前脸中部,总体前脸的设计让你第一眼看到,绝不会认为他是一辆面包车,而是像极了一款硬派SUV。

车身侧面造型大气饱满,硬朗的车身线条,悬浮式的车顶,都更好的配合了前脸的设计,营造出了整体式的未来理念与科技感。可以说这种设计目前是十分受欢迎的。

这款新车的车长为4475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定位MPV的这款车,可以说主要是偏向家庭用车的,内饰的设计搭配显得整个车内十分的温馨舒适。毕竟是三菱指着它要在国内挽救自己的销量与口碑的,内饰的用料与设计就能看出它的用心了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材质包裹,并搭配以精致的缝线看起来更加的上档次。中控位置还搭配了钢琴烤漆的用料,车门部位采用了碳纤维的装饰,也是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

来看看它的动力系统。新车使用了一台直列4缸发动机,配上一个5速手动和一个4速自动,档位真的是少了些,这个配置就不是很理想了。本身三菱近几年在国内的反面印象就是其发动机技术老旧油耗高,这次的新车先不说发动机怎么样,5速手动和4速自动的变速箱配置就显得不是那么高级了。毕竟现在7速双离合都已经普及了,另一方面说,档位个数偏少就使得它的燃油经济性必定不高,果然还是延续了三菱油耗高的这么一个问题啊!

在价格上,此车是主要引进东南亚国家的,在印尼的起售价为9.43万人民币,这样看还是比较良心的,就不知道进入国内后是什么样的行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