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5,外观大气内饰豪华,H6有压力啊

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很多人第一印象就会想到长城的哈弗系列,特别是哈弗H6,不仅国内销量热火,在国外也很吃香,而国外媒体对这辆车的评价也非常好,但是现在宝骏汽车彻底跟哈弗H6杠上了,因为宝骏的全新suv正式亮相,外观经典大气,符合国人口味,内饰豪华不熟百万级豪车,所以哈弗H6的冠军地位将易主!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全新的suv太过大胆,整车造型风格偏向硬朗,车身较宽。进气格栅采用了非常规整的六边形大嘴设计加上星饰蜂窝式点缀,非常动感,LOGO镶嵌在正中央如画龙点睛,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两旁的大灯采用了鹰眼式的LED光源配合运动感凸现的前包围,让这辆车很符合时下国人爱好,对比哈弗H6高出不是一点点!

新车采用了双肩线设计,搭配黑色的外包围和多辐双色轮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搭配车顶行李架1720)mm,轴距为2700mm。尾灯方面依旧是采用了贯穿于整个尾箱上的设计!

内饰也很豪华,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中控屏幕、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和物理按键等区域分区清晰、布局合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真皮打孔设计,还集成了诸多功能按键,进一步提升驾驶者操作的便捷性。仪表盘也更换成了全液晶的形式,再加上比宝马还要夸张的悬浮式的中控屏的设计,瞬间使得这部车的逼格爆表,实在很难想象宝骏汽车现在能有这样的能量,这样的设计,堪比豪车!

相信这部车上市后,又会对国内车市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