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热点:2018比亚迪丰收年,唐二代之后再推5座版,为啥不是6座

2018年可以说是比亚迪燃油车翻身的一年,换装龙颜家族式设计之后,比亚迪开始在传统动力领域发力,无论是宋max还是唐二代,销量都非常喜人。

长期以来,中型suv市场都是合资的天下,自主品牌只能在紧凑型及以下市场分一杯羹。但是比亚迪唐二代的推出,现实来说,真的是对合资发起了挑战。

高颜值,大空间,充足的动力,平顺的at变速箱,炫酷的大屏,明亮的全景天窗,壮硕的大脚,可以说比亚迪唐很难不让你为之驻足。

唐二代以7座布局的形式进入市场,可以说满足了很多二孩家庭的需求,不过毕竟还有很多三口之家也是需要一辆品质中型suv的,那么这一部分用户对于7座车并不感冒,所以基于此,比亚迪趁热打铁,决定推出5座版。

5座版唐采用传统2+3座椅布局,轴距2820mm,可以说空间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真的是太充裕了。

5座版唐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则是6速双离合。媒体爆料该车型将于2018年11月11当天开启预售,至于价格,根据宋max的6座7座同价来看,比亚迪唐5座7座大概率会采用同价政策,不过根据汽车市场的惯性,我觉得将价格下调2万元的话,一定会更加走量。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ps:图片选择网络,原作者DavidWon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