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的购车预算,你可以买到这些好车

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可以选择的车实在太多。在这个价位,你可以挑选国产的紧凑型车,也许还能上高配版本。但是对于一些爱好合资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个价位上合资紧凑型车又有点够呛。不过有一些合资小型车,10万出头就可以上高配,而且看起来也不low。今天番茄哥就跟大家推荐三款口碑还有实用性不错的合资小型车。

对于小型车的车身尺寸,不应该要求太高。然而对比这三款车型,我们可以发现本田飞度在这一方面有点“犯规”。本田飞度的长度超过4米,轴距也超过2500mm,因此在空间表现上,飞度的成绩要比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要好一点。而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这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则不分伯仲。

小型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成绩毋庸置疑,而在这三款车型中,要数本田飞度最diao!本田飞度搭载了地球梦科技系列1.5L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和自动启停技术的使用,使飞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要比其他两款车型出色。而福特嘉年华这款1.0T车型,应该说是在同级别里最具驾驶乐趣的,它搭载了一台连续几年多的“沃德十佳发动机”荣誉的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有170N·m,百公里加速的成绩为8.86秒,直接秒杀同级对手。相比于竞争对手,大众POLO的动力表现没有什么优势,也谈不上什么亮点,算是相对中庸一点的车型。

作为家用小型车,这三款车都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搭配,也均采用电动助力方式,对于一些女性车主来说,开起来也不会费力。其中福特嘉年华的轮胎尺寸相对来说要比较大,这也让它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感。

配置方面,ABS、ESP等基础安全配置这三款车都配备了。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三款车的特有配置也可以看出它们的特点。福特嘉年华走的是偏向运动风格,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多出了运动套件等配置。大众POLO则走的是居家实用派,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这样的配置也是我们平时会经常用到的。而本田飞度要更时尚一点,发动机启停技术、倒车影像是其他两款车型不具备的。

福特嘉年华:作为运动型小车的代表,福特嘉年华的地位无可撼动,特别是加入了1.0T车型之后,运动性进一步提升。而近期该款车型最高有2万的优惠额度(不同地区优惠额度不同),对于那些崇尚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福特嘉年华值得入手。

大众POLO:大众POLO作为国内小型车市场的常青树,实力无须多言,不然也不会有月销量破万的成绩。但对于很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大众POLO或许不是他们的选择。竞争对手频频换代,大众POLO要想继续保持优势还需要多花点心思,吸引更多消费者。

本田飞度:实用、省油一直是本田飞度的标签,在这两方面,本田飞度确实领先同级对手。现在的飞度在外型方面也更加的年轻动感,再者就是“平民超跑GK5”的加持,本田飞度可谓是“名利”双收。因此对于一般小型家庭来说,本田飞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