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过宝骏730不足5万,面包车改MPV注定失败?

国内的MPV市场热度绝对是极高的,且大多数能够取得高销量的车型都是来自于自主品牌,这样的现象也充分证明了MPV市场的主流消费价位相对来说不是很高,从而也促使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推出全新的MPV车型,以此来在市场中取得较大的市场份额。

大家都知道国内除了实用的MPV车型以外,还有着低价位的面包车,也就是汽车市场中常说的微面,由于都是7座的设计,所以很多刚刚推出的MPV车型都是由原来那些销售微面的厂家打造的。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之中,长安欧尚A800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由于长安原来就是靠微面而发家的,所以这台车也像是从面包车演变而来的,虽然冠以了MPV的称号,但是很多地方的表现还是很差。

如果说单看性价比的话,这台车还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毕竟它的起售价仅为4.39万元,比起这个价位的主流车型宝骏730无疑是有着更大的优势。可惜的是,它的销量却不像宝骏730那样强大,虽然在自己的品牌中销量还位居前列,但是在9月份的销量仅为2275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颜值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辆车的销量,这台的颜值表现也是极高,可以说整体上还有着比宝骏730更为出色的表现,只不过整车没有任何的亮点可言。另外,我觉得这台车的营销也是它不能大火的一个问题,毕竟它的知名度比起宝骏730来说可要差出太多了。

该车整体上的悬挂并没有传统MPV车型的舒适性,在过减速带的车内有着非常明显的反馈,甚至给人一种“硬邦邦”的驾驶体验。如果平常跑的路况比较好这个问题就不太明显,若是平常跑的路况比较差,还是不推荐大家选择这台车。由面包车升级为MPV车型的它,隔音效果比起从前并没有提升多少,甚至还是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能够感觉到很明显的胎噪,可能和较差的轮胎品牌有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