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冤枉!双闪打错照罚200,可惜了那3分!

车灯无非就是夜晚中最闪亮的星,照亮着你的双眼,尽量为你避免一切事故发生的可能,还创造道路上和谐的安全环境,汽车中有一种特别的灯光,它一般用不到,但用到时如果在错误的地点使用,可能会发生违章行为....所以不要小看它,还要懂得驾驭它!

双闪灯的位置

双闪灯,它并不在集成近光远光旋转控制中,它的位置一般在中控部位,竖着的长方形、醒目的红白色三角标志!它有个挺重要的名字“危险报警闪光灯”,只要轻轻按下,车身周围包括前后灯和侧灯都会一闪一闪的告诉其它车辆或行人请它们避开,不过只有在特殊的地方才会用到它!

使用场景:车辆临时停靠​

车辆行驶过程中,需要临时停在右侧路边,有的司机下来抽根烟,有的司机吃点东西填充肚子,有的男士找个隐蔽地方解决三急等等,那么这时就需要打开双闪提示别的车辆

使用场景:车辆发生故障​

​车辆有时发生故障也是意想不到的,大多喜欢抱怨的同时也要想办法赶紧解决,如果恰好在城市道路中间发生还无法移动时,赶紧开双闪灯,并在车辆后方最短50米最长150米处放置警示三角架!要是在高速公路,打开双闪后,那么三角架放置的位置和城市道路位置不同了,高速公司三角架放置在车后150米到250米处的位置,这样很容易引起后车注意,防止发生行驶事故。要是不按交通规定,3分就可惜了!切记!更重要的是安全啊!

使用场景:拖故障车时​

​车辆发生故障自己解决不了只能打电话给救援电话来拖车到4S店维修了,只是拖车的车速比较慢,这时候双闪灯的开启能减少对别的车辆在并线和超车时的影响。

使用场景:组车队行驶​

​这一定要和交警部门申请通过才可以组成车队行驶,行驶中要开启双闪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