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完爆大众途观,这台二十来万纯进口SUV,公认靠谱好开!

斯巴鲁这个日系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旗下的车型一直以纯进口的方式在内地销售,虽然因为售后等原因销量上不去,但口碑却出奇的高,斯巴鲁森林人就是其中之一。颜值完爆大众途观,这台二十来万纯进口SUV,公认靠谱好开!

森林人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40x1815x1730mm,轴距为2670mm。全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造型上相较于老款变化不大,仅改装了前脸中网造型和车尾的一些小细节改动以及增长了30mm轴距,而车头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则增添了一份野性。

在内饰上,森林人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纯黑的配色大气十足。中控台采用了两块分屏设计,更增添了科技感。在用料上,森林人采用了大面积搪塑材质和皮革包裹,软硬兼施,档次感很高。

动力方面,作为汽车界为数不多的还在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来说,森林人也是分别搭载了2.0L、2.5L和2.0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kW、126KW和177KW,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另外,该车全系配备了斯巴鲁享誉全球的全时四驱系统。

目前,该车的指导价为22.38-28.28万元,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