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之前拥有这四款车,不是富二代也算小有成就,第三款最务实

25岁是磨练和拼搏的年纪,很多人在25岁的时候,毕业没几年,正是踏入社会经历挫折与痛苦的时段,也是游走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年龄。25岁,比起18、9岁时,少了份天真稚气的幻想;比起三十岁的男人,多了分梦想和纯洁。25岁一直以来都是个没有名分的阶段,前有二八年华、双十年华,后有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单单横在中间的25岁少了件约定俗成的外衣。25岁作为一个特殊的年龄段,很多关于人生的新的困惑和矛盾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在25岁这个年纪,可能很多人迷茫过、低迷过、堕落过;但是有些人勇敢面对走过去,而有些人彻底堕落,演变到颓废。有些人也许到30岁,就事业有成,但有些人醒悟的快,加上抓住了机遇,可能在25岁这个迷茫年纪之前,就小有成就了。如果,拥有一辆车可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汽车这个产物,从最原始的交通工具,已经演变成面子、地位以及财富的象征,甚至某些地方成为娶媳妇的“硬件”要求之一;所以,在25岁这个刚起步的年龄开一辆什么牌子的车,或许能够左右旁边对你的看法,可能这样有点庸俗和片面。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我们无法改变别人的眼光,那只能默默承受。所以,今天萌妹介绍的这四款车,25岁之前能拥有这四款车,不是富二代也算小有成就,第三款最务实。

第一款:奥迪A4L

售价:22.33-34.94万

奥迪一直以来,在国内定位更加偏向于商务,从在国内素来有着“官车”称呼,就深有体会;国内豪华中型轿车中,奥迪A4L是大家都绕不开的车型,无论是保有量,还是口碑,奥迪A4L还是深得人心。有一些做生意的或者经常接送客户的购车者,就会把奥迪A4L放在首位,毕竟做了那么多年的官车,奥迪在商务这块气质还是有的!而且二手车的价格也相对保值,一旦公司需要卖车周转资金的时候也不费劲!再加上,目前全国范围内奥迪A4L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个别地区甚至可以打8折,当事业稳定的时候,入手一辆奥迪A4L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奔驰CLA级

售价:23.78-35.98万元

奔驰CLA级作为一款有着颇高颜值且吸引年轻人喜爱的车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定位紧凑型轿跑车的它,配上溜背造型、无框车门、运动座椅,还有这令萌妹赞叹不已的AMG轮圈和刹车盘,20多万的售价,对于不少手头宽裕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虽然对比C级,不如C级实用,但是奔驰CLA级的价格便宜不少,对于25岁的年轻人来说,更便宜一些的奔驰CLA级更适合,虽然比上不如,但是25岁的年纪,能有一辆CLA,说明你的小有成就。

第三款:大众帕萨特

售价:12.34-28.29万

一直以来,帕萨特受到很多企业和一些中产阶级青睐,而且,再加上发动机耐用和后期保养费用较低,让它一进入国内就备受欢迎,并且至今热度不减。十二年的积淀,帕萨特在当今B级车市地位无可撼动,而且数次被甄选为中央“两会”用车,可见帕萨特在商务方面做的影响力不俗。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mm,轴距为2871mm,可以说,帕萨特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领先地位。因为,帕萨特非常适合,正在创业的朋友,无论是商务还是自用都非常适合;而且,不少成功人士,还开着帕萨特,印证那句话:有钱人也许更低调。

第四款:沃尔沃S60L

售价:27.69-34.09万

虽然沃尔沃被吉利收购,但也让沃尔沃知名度在国内提高,主打安全的沃尔沃,在国内的消费群体基本都是社会中层阶级,非常注重生活品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萌妹观察,身边沃尔沃的车主,无论是年轻还是中年人,都有着一个特点,那就是事业有成和经济条件不错的。而且,沃尔沃S60L深受不少高学历的人偏爱,可能受独立的个性影响,不愿意随大众,喜欢小众车型。如果,你在25岁之前,能够拥有一辆沃尔沃S60L,那说明你经济自主,养得起车,也混的还不错。

萌妹说车:总结就是,这四款车,可以说都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也许对于事业大成的人来说,不算什么?但是,20多万的售价,对于很多从农村或小城市一步步打拼出来的人来说,如果能够拥有一辆,可以说梦想之一;对25岁左右的年轻人来说,能拥有这几款车,说明你已经走在了不少人的前列!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