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 油耗低, 还有6座, 本田这车让很多人放弃SUV

但凡买车,大部分人考虑的还是比较一致,比如颜值要高、空间要大、质量要过硬、不会经常出现小毛病,当然还有油耗、动力等方面都会有所顾虑。其实,不管什么车都有其特有的优势和劣势,所不同的是,你的优势是否是我需要的,而你的劣势是否是我最关心的。如果这些问题都解决了,那这车可以说已经非常适合你。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来自本田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型,相信大家也都猜出了结果,那就是杰德。

说到杰德,很多人会误认为这是一款MPV,其实不然,杰德更准确的说是一款跨界车,或者说是一款旅行车,在外观方面,该车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设计十分时尚动感,相信很多人买这款车,也都是奔着其颜值去的。

从车身侧面来看,本田杰德同样非常动感。低趴的车身搭配上犀利的轮圈,让整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7/1775/1530mm,轴距为2760mm,这样的尺寸也让其在空间上颇具优势。而在座椅布局上,该车有5座和6座供消费者选择,尤其是6座布局,深受消费者喜爱。

来到车内,杰德的内饰相对于外观而言比较朴素,和当下其他车型相比,在设计上过于保守。不过,其仪表盘的设计绝对是一大看点,类似于拱桥的造型在当下也是非常罕见。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和14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3和17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自动CVT无极变速箱。动力表现比较一般,不过作为日常代步基本没问题。

而在价格上,杰德的官方指导价为12.99-17.99万,在终端有着6000元左右的优惠,入门车型起售价仅12.39万。相对而言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不少车主也是放弃SUV而选择了杰德。

当然,一款车不可能十全十美,杰德也有不少槽点。而车主吐槽最多的像悬挂减震偏硬、胎噪有点大、隔音不好、一外车漆太薄以及底盘低、导航差、动力起步较肉等等。不过即便如此,杰德依然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