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了宝马X2实车,感觉比X3好看,只要20多万,还是进口车!

如果问,提到宝马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车?我想3系是绝大部分人的答案。不过随着SUV风潮的盛行,X系也成了宝马非常重要的车系。早期引进到国内的是X3跟X5,尤其是宝马X5成了豪华SUV里的标杆产品之一。后来宝马又推出了X6、X1、X4等细分车型。如今宝马最新的两款SUV是X2跟X7,X7离一般人太远也没正式上市,就不说了。今天来聊聊宝马X2,此车上市已经有几个月了:

宝马X2的实车。按编号来说处于X1跟X3之间,但看到实车后,从视觉上来说丝毫不逊与X3,而且更为凶猛。前脸依旧是熟悉的双肾格栅,中网内部是竖条幅,前杠部分的格栅则是蜂窝网状。大灯为LED灯组,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也是全系标配。

这个角度看过去颜值还是比较高的,虽然X2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但视觉上比X1明显壮实很多。X2的具体尺寸为4379/1824/1560,轴距2670,5门5座设计,相信未来如果国产的话肯定是要做加长的。侧面腰线有些上扬,车尾处造型比较饱满。

后挡玻璃面积不大,车尾顶部有一个扰流罩,悬浮式的设计,突出了运动味道,中间有一个鲨鱼鳍天线。尾灯比较扁平,造型非常漂亮,内部灯带是L形,光源都是LED。后包围比较立体,排气管是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根据配置不同有些差异,低配车型是仿皮,中高配是真皮跟织物混搭,主副驾座椅最低配车型是手动调节,其他都是电动调节。多媒体配置方面,8.8英寸的大屏是标配项目,但除了顶配外,功能都很有限,只有音视频播放、车载蓝点电话、道路救援呼叫,至于GPS导航、车联网、手机互联都是选装项目,最低配车型倒车影像也要选装。

动力配置上,海外版有汽油跟柴油版选择,进入国内的主要是汽油版的。最低配的是1.5T三缸的sDrive20i M,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在1480转的时候可以达到。其他都是25i车型,搭载是代号为B48A20A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在1300转就能达到。X2所有车型都是直喷供油,按厂家建议,汽油版车型都要加95号油。传动方面,除了顶配xDrive25i M采用8AT外其他都是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上有前驱跟四驱之分,带xDrive的就是四驱了。就性能来说,X2还不错,最慢的1.5T车型加速到100km/h也只要9秒6,2.0T车型只要7秒4。X2全系前悬都是麦弗逊,后悬多连杆,没有任何锁止功能,只有个上坡辅助,所以X2的越野属性就比较一般了。目前宝马X2是作为进口车身份引入国内市场,最低28万多起售。这个指导价对于一款进口豪华SUV来说也不算高,如果后期国产的话,下探到25万以内相信还是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