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一声不响的换上“新标”, 新车还未上市,国外都已经炸锅了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国产车近些年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不少国产品牌的汽车在质量和技术上都有着长足的进步。像吉利、奇瑞、长城、比亚迪等等国产车都有着非常大的变化,特别是吉利,在这些年的发展中也是呈现一个非常疯狂的扩张式发展,在收购了莲花露易斯、沃尔沃之后,又收购了奔驰股份成为奔驰最大股东,李书福的吉利这些年实力可以说是猛增。

虽然之前李书福在收购吉利的时候被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沃尔沃这些年带给吉利的惊喜还是很多的,不仅将技术发动机都给了吉利,而且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而最近吉利竟然默不作声的把标志都给换了!“新标”出现之后竟然在市场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款车还没上市就已经被18个国家预定了。

当然此次吉利沃尔沃新车标的出现,必然不能少了一款引爆全场的汽车,这款吉利沃尔沃Polestar 1之前只是一款概念车,只是一直没有上市,而近日却听到有消息声称这款车快要量产了,而且在还没上市的情况下,已经有18个国家已经预定了。

就是吉利这款车了,但是这款车并不是吉利汽车,应该说隶属于吉利汽车,就是沃尔沃的Polestar 1这款车了。这款车的车标已经更换了,在轮毂上也已经看到了,跟吉利沃尔沃的车标完全不同,吉利沃尔沃的新标志更加帅气!就像两道冲击波撞在了一起,迸发出耀眼的光芒。不少网友在看到这款新车标的时候,纷纷表示如果这个车标把吉利盾牌车标给换掉,想必吉利汽车销量又能上两个台阶!

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跑车,其售价估计也是会达到145万左右,感觉吉利沃尔沃这款车在换了“新标”之后,定然能在消费者重获得青睐。

延伸阅读:一车主摇到连号“666”开心不已,一看前面俩字,脸瞬间变绿了

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相当之火爆,原因还是消费者们日益提升的购买力。汽车在以前被视为富豪的专属物品,大家有了钱之后,自然想着先买一辆汽车来享受享受生活,买了汽车之后,有各种各样的手续要办,其中一项就是要到车管所上车牌,现在的选车牌采取的是摇号制度,并且大部分的好车牌都被抽出摇号池拿出去拍卖了,所以全凭运气,摇到一块好车牌是非常难得的。

这款车也是从沃尔沃S60上面升级而来,五十多项技术的升级,让这款车成为一个非常一线跑车的行列,相比于奥迪RS级、奔驰AMG等等丝毫不弱。

比如这位车主就遇到了这个事情,当初他刚买了一辆心仪的汽车开回家,本想着能够抽到一个好的车牌号,当他去车管所选择车牌的时候,居然被他抽中了666,当时他非常的开心。没想到前面两个字母是SB,车主怪不得笑不出来了,其实我觉得这个车牌后开出去回头率肯定杠杠的。而且交警也会动不动来查他的车牌吧。哈哈,不过这么巧的车牌无论如何也不能放过啊,最后车主还是选择了这块sb车牌!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摇到好的车牌号,比如说车牌号里面有6、8、9这样的数字,还是非常吉利的。不过这些吉祥的车牌号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基本上就算是运气爆表也不一定能够抽到,而且有时候就算是抽到了,也不见得是多么的好的事情,因为有些连号的车牌号可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其实车牌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开车的凭证。只要不是太不吉利的都可以,毕竟咱们都是普通人,摇不到这么厉害的车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随便搞一块车牌就够了,而且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大城市,你根本就摇不到号。在那里排队摇号的人数不胜数。不管是什么车牌,能够摇到就不错了。而且这车牌号也不见得会比其他的车牌差,还有一个原因则是,这车牌号一旦被抽出来,那么基本上就是定格了,所以车主就算想换也是不大可能了吧。

相关阅读:这么多热门SUV正在召回,你的车会不会也中招

从2004年10月1日,国内实施了《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起,“汽车召回”就成了汽车厂商的家常便饭,国内的汽车召回数字也逐年上升。

所谓“汽车召回”就是汽车生产厂家收集到投放市场的汽车商品有缺陷后,主机厂主动发布公告召回某个生产日期区间的产品,调整完善改进后重新投放市场或不投放的行为就叫汽车召回。

事实上,对汽车缺陷产品召回是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从客观角度来说反而是体现汽车企业负责任的表现。今天大咖和大家看一下最近召回的SUV有哪些,看看它们召回结果如何。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召回数量:400,377辆

全新途胜召回的原因也是因为发动机机油增多,这是继本田和长安之后,第三家因这问题召回的品牌。另外,这并非今年北京现代途胜第一次被纳入备案召回计划中。1月和4月的时候就召回一批双离合变速器控制单元(TCU)程序存在瑕疵的全新途胜,共计33,722辆。加上这次召回事件,今年年内北京现代就召回了近50万辆途胜汽车。

召回数量:110,912辆

本次召回的奔腾X40是2016年9月26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车型,由于生产制造原因,燃油管与发动机皮带轮间隙偏小,极端状况下可能造成燃油管磨损,导致燃油渗漏,车辆有行驶中熄火、起火的风险。但今年奔腾X40在此前已经有过召回,那次是整车控制器程序存在瑕疵,共计8620辆,两次召回加起来都几乎达到12万辆了。

纳智捷-优6SUV

召回数量:约15万辆

这次召回的纳智捷优6SUV主要原因是高田问题气囊,“困扰”召回市场多年的高田问题气囊事件,在2018年仍无止步迹象,在8月、9月连续两个月没有发生相关召回事件之后,高田问题气囊事件“死灰复燃”。而截至本次召回,2018年已有1727739辆汽车因装配了高田问题气囊而宣布召回。

郑州日产-风度MX6

召回数量:26,941辆

召回的MX6是2015年1月16日至2018年7月18日生产的,原因是作业员分装真空助力器软管时误用了辅助材料作为助插剂,在寒冷环境下可能出现真空助力器软管单向阀粘连、无法正常开启的情况。对于质量问题召回见得多,这样因为作业员用错助插剂的情况还实属少见。

郑州日产-纳瓦拉

召回数量:约9,988辆

召回的纳瓦拉是因为生产问题导致机械钥匙点火开关弹簧材料表面出现伤痕(压痕)后,经反复受力疲劳可能致弹簧破损产生弹簧固定力不足的现象。这样的召回不算严重,就算是小零件的更换而已。

一汽奔腾-奔腾X40召回数量:66,984辆

这次召回的傲虎由于生产过程中的偏差,电子驻车制动器控制单元内部基板上的电容器或传感器部件的强度不足。这样很容易引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电子驻车制动器失效的现象,这样的召回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会影响到日常行车安全。

奔驰多款SUV

召回数量:2,319辆

在这一次的召回风波中,奔驰也中招了,这让不少人感到意外。毕竟奔驰是一个豪华品牌,很少出质量问题,口碑极好。在今年,奔驰已经有数万辆车被宣布召回,数量之多足以让人大跌眼镜。这次召回的主要是GL级、GLESUV、GLSSUV车型。

北京汽车-BJ80

召回数量:2,959辆

召回的北京BJ80是因为副驾驶位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又是高田气囊惹的祸,不过好在召回数量并不算多。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QV

召回数量:22辆

这算是最近召回中召回数量最少的车型,也就是四叶草豪华运动SUV,原因是发动机冷却系统软管使用了不正确的材料,软管在冷却液压力下可能开裂,造成冷却液泄漏,导致发动机过热,极端情况下造成发动机损坏并失去动力。虽然量少,但是这样的高性能SUV居然也有召回问题,实在令人失望。

斯巴鲁-傲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