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回到同级水平, 全新沃尔沃S40能否媲美BBA?_搜狐汽车_搜狐网

作为豪华品牌中比较低调的一个品牌,沃尔沃在国内的市场中的销量已经开始逐渐增多,虽然在国内的市场中沃尔沃旗下的产品还没有特别的完善,比如入门级的车型S60还没有完成正式的换代,但是从S90,XC60以及XC90的销量上来看,它似乎都正处于一个较为稳定的攀升时期。

全新S60其实已经在海外的市场中完成了换代,而它的到来也昭示着未来国内市场中除了BBA之外,在豪华品牌中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作为沃尔沃旗下的重要产品分支,沃尔沃60系列的产品有着非常突出的亮点,那就是作为入门级的产品,它拥有了非常运动的定位,相比上一代车型的中庸,全新车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除了BBA旗下的入门级轿车之外,其实S60的对手也不乏其他豪华品牌,比如凯迪拉克的ATS-L,奇瑞捷豹XEL,还有刚刚上市的雷克萨斯ES车型,都成为了BBA之外的强劲对手。沃尔沃S60还未到来就拥有了非常多的对手车型,而它如果没有强大的实力去跟对手竞争,那么它的换代又有何意义呢?

当然,我们这些顾虑在S60看来,可能真的是多余的。作为一台全新的入门级运动轿车,沃尔沃S60采用的是当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S90更加舒展的车身线条,它似乎变得更加紧绷,从而拥有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黑色的后视镜与红色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也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所以在外观部分的实力上,沃尔沃S60是已经具备了。

要说全新S60的外观设计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的对手,那么它的内饰似乎也能够跟对手们打个平手。其实整体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家族式的,这种风格在豪华品牌中很难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毕竟沃尔沃内饰的设计上一直以来都是以简约为主的,并且在用料上都采用的是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材质,而它的最大亮点依然是安全系数。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的沃尔沃S60将会采用一台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预计将会跟全新S90的动力总成相似,分为T4、T5以及插电混动系统三种版本,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8AT的变速箱,在高级感和换挡平顺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S60的到来或许将会是沃尔沃品牌在国内市场中最能看得见销量的产品了,毕竟在价格和设计上有着自己的优势,不过要想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还是要看看对手BBA入门级产品同不同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