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SUV福特领界 领先同级的高品质

汽车是居家必备的代步工具,早已进入千家万户。越来越旺盛的消费需求促使市场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车型产品,但参差不齐的品质对于消费者来说又是新的难题。到底一辆好车需要具备怎样的品质?或许定位家用SUV的福特领界能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作为福特布局中国市场推出的重磅车型,福特领界集聚了百年福特核心优势于一身。就比如它配置的动力系统,1.5GTDI Miller发动机加上48V微混系统,能为驾驶提供一触即发的澎湃动力。

福特领界发动机同时采用缸内直喷增压、米勒循环、高压冷却外部EGR等技术,还有国内首创四档凸轮轴轴承设计以及螺伞滑珩缸孔加工技术,可以实现电机扭矩54Nm、最大功率12kW的动力输出。而且48V车型配备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常规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可优化10%~15%。

依托于福特百年的造车经验,福特领界兼顾强劲的动力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带来了越级的高品质表现。福特领界是否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分得一杯羹,让我们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旨在传播信息,文中所载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本网站不为此内容负责,全文内容未得全面核实,烦请自行甄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