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娃方式返销欧洲,领克家族用实力征战出口市场

领克没有失言,领克01与当初发布的感念车一模一样,就连那略显随意的LOGO也得以保留下来,可见领克的用心。去年底发布SUV01,今年6月发布跨界SUV02,10月发布轿车03,照这个进度04与超跑领克也将不远了。

领克汽车目前储备的有两厢车、大型轿车、大型SUV,以及一辆超跑,这些车型都有一个特点——前脸家族化设计,北极之光LED分体日行灯是领克最为代表的设计,这张前脸可大可小,可高可低,完全与大众的套娃方式一致。

目前领克旗下所有车型全部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该平台也诞生了沃尔沃的XC40,属于紧凑级平台,可拓展性不错,三缸1.5TD+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已经满足国6要求,只是等待审批而已。

这套外观、内饰加上与符合欧6的排放,相信就是严谨的欧洲人也会为它买单,2020年领克将进军欧洲市场,首辆车是领克01,与沃尔沃XC40相同平台在比利时工厂生产。

未来领克将是吉利旗下一奇兵,迎接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