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2.1万+加油站将升级 3.0版本推综合性服务

【AC汽车讯】11月9日消息,中国石油销售公司于日前宣布将把中国石油2.1万余座加油站升级为3.0版本。

据了解,传统的加油站定义为1.0,引入加油站+互联网、经营非油自营商品及服务定义为2.0,加油站3.0就是以加油站为平台,借助互联网等,通过融合、共享、跨界,实现加油站+互联网+N。另外,3.0版本的加油站,不仅会增加商品与服务种类,还会拓展商品与服务的营销手段和营销思维,提升加油站功能。

据悉,3.0版本的加油站将以欧洲的加油站为蓝本,先有货场再有油枪。升级后的加油站将成为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卖油只是加油站的功能之一。目前,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已基本完成加油站3.0框架搭建。

今后的加油站,将围绕有车及用车与汽车、出行、保险、金融等多个行业共同组成商业联合体,依托平台基础和服务体系,通过对会员和数据的运营,为车辆提供从购车到报废的全周期服务,为车主提供衣食住行等全方位服务。加油站提供的商品与服务不再局限于汽车,而是汽车使用者的所有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