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辆10万丰田被拦下来,只因车牌扎眼!网友:车牌太嚣张

众所周知,汽车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必备的交通工具,很多老司机觉得德系车成熟稳重,日系车比较省油,美系车肌肉男,许多中年人都喜欢开丰田卡罗拉,性价比高,油耗比较低。

下面在广东路上看到一辆普通的10万多的卡罗拉轿车,本来不会注意,就是因为车上的车牌,网友:车牌太嚣张!很扎眼。

据悉,该车是一辆17款的丰田卡罗拉,车价在10万左右,保险费和购置税交完上路12万上下,此车是1.2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感觉1.2T排量的车,动力还是有点偏弱,最大功率只有85KW,不过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省油是认真的,从油箱容积55L就可以看出来。

设计外观简单,不追求靓丽是家用代步车 ,全车长4.6米,车身采用前轮驱动,内部空间有限,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并线辅助系统等。

面对被检查的卡罗拉,不禁令网友直呼:车牌很不错,就是车太差了!

本文原创发布,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如出现图片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