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 Avalon 11 月 15 日开启预售

实车网 新车新闻: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全新一代 Avalon 将于 11 月 15 日开幕的 2018 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此前曾在北美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据此前消息报道,未来新车将 TNGA 架构生产线,其预售价为 22.00-27.00 万元,预计 2019 年三月正式上市销售。此外,丰田 Avalon 在中国坊间被称为 " 亚洲龙 ",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

外观方面,全新 Avalon 主打运动风,整体造型较为夸张。前进气格栅尺寸颇大,zhongj 采用了横幅饰条,搭配凌厉切线,使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犀利。

内饰方面,新一代 Avalon 打破丰田家族常规的设计语言,摒弃了传统的沉稳风格。中控台线条简约,颇具立体感。内部多处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提升了整体档次。新车将提供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海外版提供 3.5L 自然吸气 V6 和 2.5L 混动动力总成,而未来由一汽丰田国产的新一代 Avalon 将率先提供 2.5L 自然吸气和 2.5L 混动两种动力,我们预计其功率参数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相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