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卖出近50000台,还能优惠4.8万,2.0T动力配9AT,不可小看

纵观现在的汽车市场,轿车和SUV一直都是消费者买车的首选,而在SUV领域,国产品牌更是开拓了一个新的王国,不再受制于合资品牌的打压,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现在的SUV市场热度不减,一直持续火热,合资车终于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为了挽回市场,不得不牺牲价格来提高销量,别克昂科威就是这样一款车。

昂科威的指导价为21.99-31.99万元,在最近昂科威一直靠着降价在过日子,在终端最高给出了4.8万元的优惠,也就是说17.19万就能买到。在这样的优惠下,昂科威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从近3个月的情况就可以看出,7月卖出了16060台,8月卖出17468台,9月卖出16274台,3个月共卖出了49802台。

昂科威外观大气,颜色多样可供选择,霸气但又不张扬的外形,低调又不觉得很普通,给人还是很科技,有汽车肌肉男的感觉,大大的前引擎盖,双LED灯是镰刀形状的跟后尾灯相互呼应。

该车尺寸长宽高为4667/1839/1694mm,轴距为2750mm,可以说在同级里表现优异,非常宽敞舒适。

在内饰上双色搭配,有木纹样式,很高端,方向盘真皮材质,手感很舒服,方向盘两端有丰富的功能键,操作方便,仪表盘中控都很漂亮,都是真皮座椅,包裹感强,坐着舒服,很高级。

动力方面,新款上市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同时也换装了9AT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供选择,这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距更是高达到了400牛米,这样的数据比3.5L的霸道还霸道。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