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与比亚迪宋,网友拆开比较,国产太厉害?

丰田凯美瑞与比亚迪宋,网友拆开比较,国产太厉害?

大家是不是一直以为日系车的车比咱们自己产的车好,一开始,日系车发展的确不错,技术也比较先进,而且我国一开始跟日本合作,但是引进的都是一些被淘汰的技术,比如说铃木,还没有退出中国的时候,有的都是一些老款式,有的都停产了,却依然还在中国生产,然后卖给中国人,而我们自产车起步比较晚,那个时候技术又落后,导致现在很多人对咱们自产的车有偏见,那自产车和日系车到底有没有差距呢?有人做了试验,把一台丰田凯美瑞和比亚迪宋汽车拆开了,下面来看一下吧。

我们先来看一下比亚迪宋,它的整个底盘比较整齐,油箱和发动机都有护套,可以作为保护,各项都比较简单,一点都不凌乱,如果你再看看日系车本田,你就觉得有点乱七八糟的。整个装置除了液油管路没有上护板,其他都有保护,而且零件一个个的都排列有序,尤其是发动机下面的护板,还做了特殊处理,这样的话对更换油机有帮助。整个车身都是全框式的车架,如果不小心和别的车发生碰撞,也不容易散架。

丰田凯美瑞,底盘也比较工整,但是跟比亚迪相比,它给人的感觉是零件比较少,也可能和护板的面积大小有关系。而且,除了油液管路没有防护之外,其他的也都有护板。它也是全框式的车架,但是,这款车遇到撞击的时候抵抗力不大,然后转向节使用的是铁质的材料,其实用铝合金会更好。

经过对比,他们在车架、底盘和材料上其实都差不多,毕竟它们不代表各方最好的品质。这样对比起来,是不是觉得我们国产车也很不错,以前是因为科技没发展起来,现在大家真的是要改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