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可靠的10款车曝光,你觉得可信不?

要说拒绝一辆车的理由,可以有很多,但基本最容易让你拒绝一辆车的理由那就是“可靠性”。有些人认为所谓“颜值低”是不成立的,因为外观是主观性的;有些人觉得油耗也不会让你放弃一辆车,因为动力总会以油耗为代价;有些人觉得车内空间也不是过错,小而精致也是一种美。但可靠性差?那就绝对让你放弃一辆车,任谁也不愿意遇到这种糟心体验。

近日,美国权威消费评测组织ConsumerReport消费者报告,根据自身用户以超500,000辆车为样本,做出《2018年汽车质量报告》,那么哪十个品牌会是质量的TOP 10呢?

第十名:现代

最可靠车型:格越

作为韩系车的一员,现代在国际间一直享有较为不错的可靠性口碑,今年总体排名保持不变。格越则是其品牌最可靠的车型,该车型在华为进口方式引进,保持了原滋原味的质量保障。格越(Santa Fe XL)定位7座中型SUV,轴距为2800mm,搭载了2.0T、3.0L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并且其在国内25.60-38.78万的售价而言,也属于亲民行列。

第九名:MINI

最可靠车型:Countryman

Mini是今年首次被加入该报告中,而且第九的成绩也相当不错,依靠宝马这一德系品牌在质量上已经不是口碑较差的“英国车”表现。Countryman则是其最可靠车型,它是mini品牌中不是那么迷你的一员,定位是紧凑型SUV,实用性颇佳,动力方面搭载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匹配6AT以及8AT变速箱,该车型在国内也是以进口方式引进,24.38万起的指导价也是能让大家所能接受。

第八名:宝马

最可靠车型:i3

估计没有人想到,宝马今年最可靠的车型竟然是宝马中最不起眼的i3。它作为最新i系列的一员,有着增程型以及纯电动两种方式,最大马力均为170马力,纯电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246公里以及271公里。该车型在国际获奖无数,还曾经获得了世界风云车最佳新能源车称号,它为宝马未来的新能源之车开了一个好头。

第七名:奥迪

最可靠车型:Q5

奥迪在模块化下设计,整体质量表现相当均衡。最为可靠的则是奥迪Q5,但海外版本与国内版本稍有不同,国内为加长轴距到2908mm的奥迪Q5L,搭载了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以及252马力,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有着几乎相同的物理构造以及奥迪自身在华有着最为先进的生产线,国产Q5L相信在质量上也是值得信赖的。

第六名:英菲尼迪

最可靠车型:Q60

英菲尼迪在产品上与奔驰有着诸多暧昧关系,但产品质量却是远远超越奔驰,达到了第六名的好名次,相同的技术但在不同供应商中自然也会有不同的可靠性。英菲尼迪最可靠则是Q60,该车搭载了奔驰车型也有搭载的27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匹配7AT变速箱。在北美市场,更是有搭载3.0T发动机的版本可供选择。

第五名:起亚

最可靠车型:嘉华

起亚一直为韩系车质量冠军,哪怕面对某些豪华品牌也不落下风。而起亚中最可靠的则是国内相当冷门的嘉华,该车如今以进口方式入华。冷门原因一是进口MPV定位,二是入门版本为2.2T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仅仅能选择3.3L V6发动机。加上汽油版本31.24万的起售价,难以在华获得关注度。

第四名:斯巴鲁

最可靠车型:Crosstreck

斯巴鲁虽然不是一个以“走量”著称的品牌,但也不能忽略它技术上的研发,抛去它专心研究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它最让消费者记得的就是IIHS下的高评价,旗下车型多次获得年度最安全评价+的成绩。而最可靠车型则是翼豹同平台打造的Crosstreck,也即是国内进口的XV,其还获得IIHS中最高的最安全评价+的评定。

第三名:马自达

最可靠车型:MX-5

马自达和斯巴鲁一样,也是一个沉迷技术的小众品牌,在国内外以着其独特魅力吸引不少粉丝,其中尤以MX-5最多。而这款尺寸小巧的双门双座敞篷跑车,也是马自达品牌下质量最为可靠的车型,它搭载了158马力的2.0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第二名:丰田

最可靠车型:普锐斯C

对于这第二名,估计不少人都能猜出是丰田或者自身豪华品牌定位的雷克萨斯。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旗下车型不少获得了最可靠车型称号,尤其是普锐斯这类混合动力,所以丰田最可靠车型也就是普锐斯C,它实际是由雅力士为基础所打造的混动车型,定位小型车,采用1.5L混动系统。

第一名:雷克萨斯

最可靠车型:GX

作为丰田豪华子品牌,雷克萨斯这次成为了最可靠品牌。它在华依然是以进口方式销售,并且有着长质保、免费保养等政策,中国消费者们也愿意信赖这一名声弱于BBA的豪华品牌。不过,雷克萨斯最可靠的则是我们如今买不到的雷克萨斯GX。

虽说此次榜单是以美国市场车型为数据,但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它会表现在整体结构上的可靠。但由于生产线以及零配件供应商的缘故,哪怕同一技术、同一平台、甚至同一车型,在不同制造商下,还真的会有较大的差距,我们从起亚-现代、英菲尼迪-奔驰就基本可以看出,所以对于那些进口车“忠粉”,大家还是别认为他们是“钱多人傻”,而是这确确切切存在差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