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年检时,自己去几次都不行,找个“黄牛”一次通过?

为什么汽车年检时,自己去几次都不行,找个“黄牛”一次通过?

车子要年检了,过去都是委托保险公司代检,没遇见什么问题。为什么明明正常的车(就如我的车),却在环保检查上就是过不了呢?而有的车明明尾气不合格却通过“黄牛”就能顺利过关呢?原来车检所有不少办法“让”你的车合格或者不合格:

1、在检查管子上安装隐蔽“阀门”,通过阀门放大和关小进气,就能控制汽车尾气进入量,从而影响监测结果,这个方式比较容易被查出来,所以现在用的少了;2、用合格的车的结果代替不合格的,或者反过来,操纵结果,这个办法在一些三四线城市还在使用;3、检车软件公司违法提供 “漏洞软件”,安装在监测电脑设备上,可以任意更改监测结果,这个方式因为比较隐蔽,安全性非常高,除非提供设备和软件的公司来监察,否则外人根本检查不出来作弊与否,因此广受车检所欢迎,被大量使用。

4、有的车检所更是明目张胆作弊,想让你尾气合格,尾气连接管根本不插入或者半插入检测设备,这样自然能合格;不想让你合格,则可以随意改变结果;5、通过里外勾结,包括与保险公司配合的代检公司和个人,养了一批黄牛,黄牛开来的车更是方便宰杀。“杀了客户的猪”后对半分成,各得其所。有了以上的手段,你的车还想能在不交“过路费”的情况下顺利过关吗?

让小编告诉你一些技巧吧:

1、尽量不要通过保险公司的人做代检,这样出问题的可能性非常大;2、如果有熟悉的、值得信任、平时都在为你的车提供服务的维修店,可以委托代检,他们收费一般比较低,100元帮你搞定;3、如果自己去检查,可以在保养后再去车检,保养的时候看一下火花塞、节气门,火花塞有问题就换掉,节气门脏了就洗;在保证车况良好的情况下,一定要跟车检所尾气检查人员说明,你的车进行了全面保养和检查维修,车子没有问题,这样就减少了他们作弊的概率。

4、车况比较老的情况下,可以把汽油升级一下,用高等级汽油,尾气质量会好一些,通过检查的可能性大;5、车子10年以上,要更换三元催化器,这个对尾气比较重要,价格有点贵,有黄牛通过租借三元催化器帮助通过尾气检测,由于违法且会对环境造成影响,不提倡;6、实在没有办法,又暂时换不了车,那就剩下一条路,找黄牛。虽说为君子所不为,在目前的情况下,也可部分能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