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雷克萨斯更牛,海外遭哄抢,国内进口+四驱却无人问!

保时捷性能+丰田品质,纵观当前车界市场唯有斯巴鲁能够胜任如此美誉。旗下车系所搭载的全时四驱及水平对置发动机已成车界经典,在同价位同级别车系当中位居头筹。同时在主动安全方面,斯巴鲁捷报频传,对于整车品质的控制更是精益求精,丝毫不会逊于我们所熟知的丰田品质!但是,就是这么一个产品力过硬的品牌却在中国市场艰难度日,销量低迷的同时经销商也不断反水,发展势头呈现出极其不友好的状态。

面对斯巴鲁在华市场的溃败,车友们并不愿意接受这一事实,或许长此以往不被认可的斯巴鲁将步铃木后尘,而斯巴鲁的退出无疑是国内汽车文化的损失。确实,在谈及斯巴鲁品牌之时,海外遭哄抢,产能严重供应不足与国内经销商网点萧条,市场难寻存在感的截然不同局面很是让人意外。斯巴鲁的廉价设计及进口无优势价格乃至于后续维修配件的高昂价格等等壁垒已是老生常谈,对于消费者而言,斯巴鲁的痛点就在于牛逼之处消费者看不见,廉价的地方却全盘托出,基于其自身不菲身价,想都别想能够得到国内消费者青睐!

而就在2017年,斯巴鲁品牌在美销量突破60万辆,加以日本本土及澳洲市场的热销,斯巴鲁工厂供货不足已成常态。因此对于斯巴鲁而言,中国市场的低迷表现目前而言对于斯巴鲁品牌的发展而言无关痛痒,国内消费者想让斯巴鲁针对中国国情对车系进行针对性的妥协及改变怕是要愿望落空。斯巴鲁在国内市场卖不好,从而导致经销商亏损以及引发一系列恶性循环,问题不是出在斯巴鲁的产品力上,而是国内汽车文化的与众不同!

就拿斯巴鲁旗下主力车系森林人来讲,全时四驱+水平对置+进口+专业底盘调教卖22万就其产品力而言定价恰好,可汽车文化在国内市场的起步较晚普及不深,导致大部分消费者购车依旧仅仅停留在逼格档次颜值之上。一辆CRV,昂科威才多少钱?22万起步足以购置中高配车系,品牌力尚可的同时配置空间造型均能满足需求。对于所谓的全时四驱亦或是水平对置这些专业技术消费者压根不在乎。同时作为一款城市属性定位的紧凑级SUV,森林人的全时四驱也没有差速锁,不擅长越野但能力尚存,公路稳定性较强,不论是在铺装亦或是非铺装路面上所展现出的性能永远会强于途观,CRV,昂科威等车系的两驱亦或是四驱!

再一个,啥水平对置啊?我需要的良好的隔音降噪,燃油经济其他车系的水准谁都不差,反观是你斯巴鲁在档次低端的同时动态表现并不让人满意,除了稳定和省油,还真找不出啥优点!同样拿森林人来讲,22万起步价只能购置2.0L自吸车系,150马力+198Nm扭矩驱动一款1.6吨重的车系这时候管你是不是水平对置依旧改变不了动力较弱的毛病,同时车系隔音性能及舒适性已经成为车主痛点,这或许也会是其余日系车的通病,但介于斯巴鲁的略贵身价自然会被消费者吐槽的更加厉害!

膝部气囊,全景天窗,真皮座椅,LED大灯等等配置的标配还是赋予了其不错的配置水准,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落地身价25万在同级车型当中想要什么配置没有呢?同时虽然现在斯巴鲁的保养费用得到有效降低,但配件维修亦或是车辆定损等费用依旧居高不下,中国市场的不给力加以斯巴鲁自身对于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并没有给予过多关注,早已宣布不会国产的斯巴鲁在华市场最终或许只会越走越窄!而平心而论,就机械素质及品质表现而言,同级别同价位车系当中能够超越斯巴鲁的车系尚未存在,但在消费者眼中,斯巴鲁的缺陷远远胜过优点,卖不好依旧会是斯巴鲁在华市场标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