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十万人民币能买什么车呢?中国车主看完后很惊讶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社会的不断进步,汽车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几乎每家都有汽车,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了,而且中国人多,每年车子的销量也是不少的,据统计,中国消费者选车的价格都在八到十五万之间,这个比例是非常高的,占总比的百分之六十五。那我国的车子那几款比较火呢?

随着竞争的增加,很多的合资车出现了,自主品牌不再那么的独树一帜,根据现在的限量来看,汽车中的别克英朗、丰田雷凌、现代朗动、菲特福克斯和帝豪都是可以选择车子。

在suv中比较受欢迎的是哈弗H6、传祺GS4、福特翼搏、日产劲客,车子的款式的非常的多,而且各具特色,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拿着这十万块钱在美国能买什么样的车子?

十万元换算汇率,也就是大约1.5万美元左右,这个价格在美国可以买到雪铁龙C3,日产Micra、马自达3和斯巴鲁Impreza,这些车子在国内的价格是十三万到十七万左右,比国内高百分之四十,但是这些车子的首发都是在美国,所以美国当地可以买到最新的车型,让很多司机都羡慕不已。

就比如很多的运动品牌,上的新款式的永远都只是大城市和其他国家,在小城市都只是换机衣服,有的还没有了,甚至有的是限量版的,有的化妆品也是,只有别的国家才有,所以就出现了很多的代购,有的代购还卖假的,让很多人都非常的遗憾,也许这就是追求吧。

还有,许多没有人都有二手车的喜好,在美国七八千的人民币就可以买到才行驶八公里的凯美瑞,一点二万美金就可以买到同公里数的BBA。奥迪和宝马3的车子,在美国的二手市场也就不过八万左右人民币,很多司机看到后都非常的惊讶,在国内八万块的价格一辆奥迪A4是绝对买不来的。

大家觉得呢,买车子其实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进行,这不会仅仅是为了一时的快乐,也是以后的需要,不要因为想要而多花价钱,还是需要看看性价比的,不能盲目哦,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合适的,自己喜欢的和车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