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越野房车带你寻找一路温馨浪漫!

我是个爱美的96后萌妹子,而且爱上了瑜伽。相信喜欢瑜伽的妹子大多和我一样是位爱美人士,的确练习瑜伽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还能塑造好的身材,真的是个不错的运动。前不久听说在美丽的郊外呼吸新鲜空气练习瑜伽效果更好,这就让我有了想去郊外练习瑜伽的冲动。

老爸是个喜欢房车和旅游的老司机。现在退休在家,通常在周末的时候就会带着我和妈咪去户外郊游,以前我说什么也不想去,因为不想出去。现在的我却一反常态地湖着喊着要跟他们一起去郊外,相信各位已经明白了,那就是为了郊外练瑜伽。

为了塑造好身材,我对饮食非常讲究,还好妈咪疼我,每天的饭菜都是按照我的要求来的。现在虽然在郊外练瑜伽,不过饿了依然可以吃到妈咪做的可口饭菜,当然首先要感谢妈咪疼我,其次要感谢房车的齐全配置,在房车里用餐的感觉就跟在家一模一样。这里不得不夸奖一下老爸的房车了。

老爸的这款房车是国产著名品牌旅美速腾系列的车型——速腾F-150越野者。速腾F-150越野者具有非常齐全的生活设施,人性化的设计就像在家一样舒适;3.5TT+10AT动力系统,加上专业越野性能调教,可以满足各种路况的需求,这样既保持了优秀的越野性能,也具有很好的安全性能;全自动的电路控制系统,可以让房车独立脱离营地生存,独立生存能力非常强;两种模式的自由切换,让该车具有优越的越野性能和机动性。

这款车型还有好多优点,我也说不全,不过我要对它说声谢谢,有了它我才能更好地区郊外练习瑜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