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斯巴鲁森林人2.5i高级评测:紧凑型SUV标准全轮驱动

2017斯巴鲁森林人2.5i高级评测

2017年斯巴鲁森林人可能是这个小型日本汽车制造商为什么能够以年复一年的增长来彰显丰田,本田和福特等行业巨头的完美组合。当前一代Forester的2014年重新设计完全符合对小型SUV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SUV既实惠又超实用,斯巴鲁的四四方形外观设计和一系列更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使其平滑。优点

紧凑型SUV的巨大货物容量

可用手动变速箱

实惠的价格

提高2017年的燃油效率

标准全轮驱动缺点

全景屋顶切入货物存储

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不具备竞争优势

内饰有点鲜明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森林人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 - 并且保持翻倍 - 对于熟悉该品牌的人来说并不奇怪,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该品牌在过去二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进一步完善了它在中期帮助定义的交叉运动实用部分。 20世纪90年代。2017年,斯巴鲁森林人保留了所有使其成为热门话题的角色,同时引入了一些造型变化和机舱升级以及有意义的燃油里程。

我的测试仪名称附加的“2.5i”是指引擎盖下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它的额定功率为170马力,扭矩为174磅 - 英尺 - 与前一年的数字完全相同 - 但是当与经过调整的CVT配对时,它在停止和驾驶时获得2英里/加仑,使其评级达到26英里/加仑的城市和32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我驾驶的手动箱并没有同样的效率提升,但是城镇周围的23英里/加仑和高速公路上的27英里/加仑都是具有标准全轮驱动功能的SUV的可观数字(每个斯巴鲁保存BRZ都是如此)轿跑车)。

蒙特利尔发现自己正处理冬季天气的初期阵风,包括寒冷而湿滑的路面以及偶尔的雪花,我有充足的机会在我驾驶轮子的时候对Forester的四轮牵引力进行采样。斯巴鲁森林人的170匹马足以让车辆在交通流量下保持运动,尽管没有像WRX采购的涡轮增压动力传动系统那样热情好在Forester XT中。

正在进行中,Forester还表现出比我对运动型实用工具所期望的更安静的特性,这证明了更厚的玻璃,额外的隔热性以及改善了在整个机舱内安装的入口和出口点周围的气候剥离。重新努力阻止2017年版的道路噪音。除了经过修改的格栅,前面板和前大灯外,这也是斯巴鲁经历的温和更新的最明显迹象。其他更新包括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的车道偏离辅助(其使用一组立体摄像机也提供盲点监视器,通过自动制动提供前方碰撞警告和缓解,以及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自适应LED前灯和在某些版本的SUV上自动反向制动(低速)。

虽然比以前噪音小,但不要指望斯巴鲁森林人内部有任何其他真正的变化。开关设备,材料和织物这个品牌的功能第一美学继续发号施令,这转化为一个宽敞舒适的乘客舱,但根本不华丽(事实上,有点说不清楚) 。斯巴鲁的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与其竞争对手提供的类似触摸屏设计相比,使用起来更加直观,而且我还会欣赏一些用于访问无线电预设和其他功能的硬按钮。

尽管如此,与2017款斯巴鲁森林人真正有用的相比,这些都是小问题。它的方形形状的秘密使其感觉比基本型号中的(类别领先的)74.7立方英尺的内部存储空间更大,因为所有这些直角使得它可以轻松利用每一英寸的可用空间房间。当您需要使用大于平均值的齿轮时,可以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但即使满载乘客,也有34.4个立方体需要等待填充。不幸的是,我的2.5i Premium配备了标准的全景天窗选项,大大削减了斯巴鲁的牵引能力,因为较低的天花板切割了近6立方英尺的总重量 - 仍然很强,但是当涉及到时,它不再领先于货物。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舒适来帮助减轻通勤的痛苦,并且不介意丢失一些行李箱以支持巨大的玻璃屋顶,那么升级到2.5i Premium所需的额外$ 3k是远非繁琐 - 实际上甚至是顶级的2.0XT Touring车型。在展厅之间,至少有三种SUV可供选择,总共六次迭代。Forester系列产品的巨大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多功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