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屁股蹲两个坑?”这台老车随时教你做人,看完包你极度舒适

在外停车,最烦心的不是找不到车位停车,而是找到车位,却停不进去!不明白我说什么?可能...上图可以帮助大家理解。

面对这样的停车技术,除了折服,你还能干嘛呢?不过,最近有一位日产帕拉丁的车主就做了一个示范,让那些随意停车的人长点记性。

看完让人极度舒适!

说起帕拉丁可能很多人都会感觉很陌生,而我对于它的形象更多是在诸如军队、警察、法院、消防、电力等各个政府职能部门的工具车。

其实帕拉丁引进的历史也不久远,在2003年引进国内,2004年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虽然成绩挤不进三甲,但好歹能完成整个魔鬼赛程,要知道那年的达喀尔拉力赛,164台车参加,只有60余台能抵达终点。

因此帕拉丁可以说是一台“耐操”硬派越野车,皮实耐用而且售价并不算高,坏了维修起来也不心疼,好比一头吃苦耐劳的老黄牛。

然而,这头老黄牛也确实太老了,14年的销售生涯中,帕拉丁几乎都是以一个面孔示人,几次改款都没“整容”,这对于喜欢尝鲜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过老的平台、太过简陋的内饰等硬伤,使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严重不足,从而导致了其销量的惨淡,在2013年,郑州日产曾为帕拉丁推出过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增加了玫瑰红色的车身颜色和纪念版独有的车身拉花车贴。

最后一台帕拉丁下线

不过销量惨淡的事实就摆在那,或许是时候是对这款经典车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停产(2017)。

正所谓“掟煲唔掟盖,得闲打翻场友谊赛(粤语),停产并不代表没有后代。众所周知途达(Terra)就是帕拉丁的后继车型。虽然名字起得那么“大众”,不过它真实一台日产车。

途达,今年的新车,评测有很多,所以打算说它,继续帕拉丁的话题...

帕拉丁虽然一直被人诟病多年不改款,可人家的排放标准还是有国V的。2.4L的自吸发动机可以输出150ps的最大马力,扭矩峰值208Nm,动力输出曲线调校还是很不错的,3600转即可爆发最大扭矩,虽然发动机技术老旧,正因如此让帕拉丁能做到不挑油、不爱坏,这不正是玩越野车的基本要求吗?

帕拉丁本身非承载车身设计,越野能力出色,加上多年拉力赛场上的经验,有很多成熟改装方案可以参考,无疑是越野爱好者的理想车型。今日话题

还有那些硬派SUV被我们所遗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