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EcoBoost 180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购车手册

福克斯是许多人生命里的第一台车,作为一台交通工具,它有能力胜任几乎所有我们会用一台汽车去完成的事情,凭借独特的底盘和悬架结构,福克斯不但让家庭车获得了可以匹配中级轿车的舒适感受,同时还让那些钟情改装的车主获得了不俗的驾驶体验。而在去年全新一代福克斯就已经开始在国外售卖,直到前几日,国内才正式迎来了它的上市,全系共三种动力、十二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虽然看起来似乎有些眼花缭乱,但经过本文分析后一定能让你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由于福克斯推出的三厢与两厢版在同等配置水平上几乎一致,两者区别仅在于两厢版多出了后雨刷器,所以本文将仅选取三厢版车型进行分析,至于选择哪个版本还看您的自己需求。

●参考价格/推荐指数

●配置分析/购买建议

全文总结:

全新一代福克斯在设计上的变化有目共睹,在技术上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作为一台家用车而言,福克斯的确能够很好满足我们的家庭需求,同时也能全面和成熟的充当驾驶多面手。三种动力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更丰富的选择,结合各项车型配置来看,锋潮型的售价和配置水平最值得推荐,其次ST Line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如果你喜欢运动时尚,那么两厢版本是不二之选,而如果想兼顾家用,那么三厢版本实用性更高一些。(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