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家用紧凑车,国产领克03、日系思域、德系朗逸如何选择?

汽车现在的发展是非常的迅速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各个汽车品牌纷纷发力,现在我国的自主国产汽车品牌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有些车辆已经可以跟合资车叫板,我们今天说的呢就是购买家用紧凑车型应该如何挑选汽车呢?有些网友认为这个价位的国产车性价比高,具有优势,同样有些网友认为合资车,外产车的质量好,更加的人性化,那么今天我们就在15万元左右的价位挑选了3款紧凑车型,分别是国产销量最高的,德系,以及日系车,我们来进行对比和分析,近期有买车计划的网友呢可以做一个参考和建议。

这3款汽车呢分别是:1、领克03,2018款1.5TD,DCT劲Pro版本,售价为15.18万元。2、大众朗逸2018款,两厢280TSI,DCG舒适版本,售价为15.49万元。3、思域2016款,220Turbo,CVT尊贵版本,售价为15.59万元。这3款汽车的话这样看来价格差距并不是很大,几乎相差不多,从销量来看的话思域和朗逸月销量都突破了万台,尤其是朗逸更是突破了2万台,我们国产的领克03呢相对差一点,不过也是有着月销售几千台的数量。

我们先来看一下动力方面,朗逸的相对来讲低一些,采用的是1.4T的发动机,达到了150马力,思域呢是1.5T最大马力达到了177马力,我们国产领克03采用的也是1.5T,不过却是达到了最大的180马力,而且百公里加速也是最快的,达到了7.9秒,另外两辆都在8秒以上,不过说到最高车速的话却是马力最小的朗逸,达到了210。这一点也说明了并不是说马力大车的速度就越快,还是有很多的其他因素的。而在变速箱方面,思域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变速的特点的话就是输出间隔短,更加的省油,但是如果车身重,排量大的话容易产生打滑的现象。朗逸和领克03呢采用的都是7挡的双离合变速箱,这个技术属于干式的离合器,换挡快,更加的舒适,不过耐热性低,适用于小排量的发动机。

这几款车的价格稍微高了一些,不得不说配置各方面都不错,像上坡辅助,牵引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等等都有配备。现在流行的电动天窗功能,这3辆汽车同样都有,思域呢采用的是真皮方向盘,手感更好一些,在人性化的配置方面呢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都有配备,不过朗逸的空调是手动的,另外2辆是自动的。在高科技的配置方面呢领克03明显要多一些,思域和朗逸只有发动机启停,而领克03呢可能考虑到一些因素,并没有配备这个功能,领克03配置了自动泊车,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我们知道停车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除此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还有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这样看来更加的安全一些,自适应巡航和全景摄像头也都有配备。这点看来,如果新手的话还是比较建议购买领克03的,在很多方面都更加的方面一些,安全性也比较高。

看到了这里相信心中已经有了答案,领克03适合新手,配置更多,性价比高,思域呢更加的漂亮一些,加上发动机的技术,适合年轻人,朗逸呢这么久的发展,各方面非常成熟,质量也很出色,那么你会选择购买哪一款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感谢点赞和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