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学乖了!26万一咬牙降到12.48万,不给奇骏CR-V留活路

在三大日系紧凑型SUV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非RAV4莫属,虽同为日系品牌,但比起奇骏和CR-V,RAV4在稳定性和燃油性上强的可不是一星半点。虽然在空间上不如奇骏,在操控性上不如CR-V,但是有着小号普拉多之称的RAV4在越野性能方面堪称紧凑型SUV的鼻祖。丰田学乖了!26万一咬牙降到12.48万,不给奇骏CR-V留活路。

RAV4在外观费设计上非常霸气,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每层格栅的尺寸和数量都依次的递增,立体感非常的棒。车标处的处理非常时尚动感,由一条纤细的格栅将大灯连为一体,并用镀铬材料装饰,进一步的提升了前脸的纵向视觉感观也达到了美观的效果。此外,前大灯采用了LED远近光一体大灯,不仅美观在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尺寸上的表现RAV4只能算是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乘坐空间基本够用,但坐满人时会显得比较拥挤。另外,后备箱的容积就不能令人满意了,稍大一些的物件放进去基本就会占据整个后备箱。

内饰的设计让我眼前一亮,7英寸的液晶屏不大不小很合适,可以连接蓝牙、手机播放音乐,还带有倒车影像,配置非常的丰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触感极佳,中控大部分区域使用了皮革包裹,虽然豪华感有所减弱但是手感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也有遗憾的地方,换挡区域采用的是蛇形挡把,看上去有些掉价。

动力方面,RAV4搭载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模拟8挡CVT变速箱和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中高配车型配有四驱和中央差速锁。整体而言,RAV4在动力上的表现十分的激进,在越野能力上绝对是一把好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小毛病很好,属于非常耐造的车型,绝对是越野迷们的上佳选择。

目前,2016款与2018款RAV4都在销售,共有9款车型可供挑选,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由于18款车型是现在的主销车型,所以丰田也学乖了,为了走量将16款车型的价格降到了12.48万元,这也算是相当良心的价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