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改装的无尽魅力!SEMA车展亮点车型大搜罗

今年有14万人来到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来参加世界上最大的售后市场汽车贸易展。在2018年SEMA车展上,许多顶级汽车售后市场的制造商、建造者和商店来到一起,学习、采购、展示他们最好的产品以及一些最佳定制车型。

如果你要走过SEMA每个展馆的每条通道,你大约要走90公里。然而,其实展会上的大部分内容都非常无聊而且重复度非常高,但是也总有一些值得一看的汽车珍品,偶尔还会有使得你不由驻足并发出惊叹的新产品。以下就是会使你停下脚步,细看一眼的精品车型。

300SL Gullwing车身加上2000年代中期的SLK32 AMG底盘,这辆车成为了东洋轮胎展位上的一个巨大吸睛体。搭载AMG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它将现代化的性能和可靠性与经典风格融为一体。我们不太确定蓝色内饰怎么样,但是这个车的想法还是非常好的。

将一辆已经很疯狂,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下的道奇挑战者SRT Demon,用碳纤维材料替换大部分车身面板,去掉机械增压器,增加两台6875 PTE涡轮增压器和其它好的配置,那么你会得到什么?很简单,你当然会得到这辆SPEEDKORE碳纤维Demon!在车展上,这样的怪物当然值得一看啦!

在另一边,这款KPGC10或HAKOSUKA日产Skyline完美无瑕地使用了大量碳纤维装饰。

Gunslinger Custom的1969款Trans-Am搭载一台6.2升LSX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看起来完美无瑕,所以轻松抓住了我们的视线!

这款宽体M4甚至不在展厅内,而是停放在大厅里吸引注意力。不过没有列出有关这辆车的任何信息。

这辆兰博基尼看起来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即使停在展厅里也有警察试图给它贴罚单!

如果你从未见过RAUH-Welt宽体保时捷,那么你会发现它的车身不可思议地宽,但是整体效果却令人惊艳,展厅中有好几辆RAUH-Welt宽体保时捷。

另一辆值得注意的保时捷是Eibach展位上这辆看起来非常干净简洁的Rywire保时捷车型。它是一辆外观无瑕,工艺完美的车型。

这款经过疯狂改装的福特RS200出现在了今年福特的展台上,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发动机罩上明显的通风口和后方车顶轮廓线上的进气口尤其特别。

这个叫做Karlmann King的怪物将作为豪华装甲车限量生产和销售。它搭载6.8升V10发动机,重量为6000公斤,采用装甲车涂层。当你在回家必须经过城镇崎岖路段时,Karlmann King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今年的SEMA车展上展品众多,但还是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亮点。它们经过改装、调校,成果十分惊艳,展现了汽车巨大的改装潜力,也让我们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改装车的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