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三厢一个价 全新一代福克斯10.88万元起售

2018年11月8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共推出了搭载1.0T、1.5L和1.5T三种动力的12款车型(两厢版和三厢版各6款),其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

全新一代福克斯依旧保持了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思路,配合上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整车在运动气息和时尚潮流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两厢版车型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尤其是短小的前后悬以及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而三厢版车型更显修长,配备上装配有类似于小鸭尾的后备箱,使整车更加符合家用车气质。另外,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车型,全新一代福克斯都提供了ST Line版本,其在外观套件、铝合金轮辋、运动座椅以及车身底盘调教等方面都使用了全新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三厢版为4647mm/1810mm/1468mm,两厢版为4378mm/1810mm/1468mm,轴距同为2705mm,其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7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在保留家族特征的同时,也在用料方面进行了提升。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仪表台在触感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也增添了科技感。此外,ST Line还加入了红色缝线、黑色装饰板以及平底式方向盘都将使其运动氛围更加浓郁。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主动进气格栅、LED大灯、旋钮式换挡机构、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福克斯提供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173牛·米和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而1.0T和1.5T车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距焦观点

对于好多消费者对于全系三缸发动机并不理解,但小编要说,其各方面真心不比四缸差,尤其是震动方面。所以,这一代福克斯还是很均衡的,不仅有颜值,同时配置、用料以及空间方面都没有明显短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