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油价那么低能加吗?和俩桶油有什么区别呢?网友:擦亮眼睛!

私营油价那么低能加吗?和两桶油有什么区别呢?网友:擦亮眼睛!

现在国内有很多的加油站,除了打架公认的两桶油以外,外资加油站以及私营加油站都是挺多的。去这几个加油站加过几次油之后就会发现,它们之间的价格还是非常大的。一些私营加油站一升的汽车加油才要4块多,这和中石油中石化的7块多相差甚远。从原油价格进行简单的计算,一升的汽油的购买成本至少也在4.8元~4.9元,再加上运费和管理费用,私营加油站的油价也有点低的太离谱了!正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样的汽油你敢加吗?私营加油站和两桶油的汽油到底有什么差别呢?

第一、油品质量问题。从大家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两桶油的油品更加的可靠些。国内的私营加油站的汽油大多数是来自民间的私人原油炼厂,规模比较小,炼油的技术也是非常有限的。而两桶油的汽油是由大型的炼油厂从油库中直接进行定点派送的,整个派送的过程规模庞大,而且流程规范。私营加油站的汽油大多数都是从一些中间商那里买来的 ,这个流程就比较灰暗了,不乏有些中间商为了利益,在汽油中掺杂一些东西 。

第二、汽油的调和产品,混合物。汽油本身就是一种混合产物,富含多重物质。国家对于汽油的标准也是非常严格的,但是在提炼汽油之后还是需要添加一些添加剂来使汽油达到标准。而这个添加剂的使用,每个厂家都会有所不同。只要是能够是汽油的标准符合,使用的添加剂也是五花八门。

第三、运营成本。一般情况下,私营加油站的运营成本都是比较低的,无论是员工还是运输上都要比两桶油的花费要少很多。相比之下,两桶油是国企,整个运营流程,层层把关,都是需要人员来进行操作的。现在人工的成本那么高,国企人员冗杂,管理费用也要高出许多。于是为了利益,就只能将油价提升了。

从以上三方面来说 ,私人加油站的油价也是有可能那么低的,但是油品就无法进行很好的判断。不过有些私人加油站也是靠品质说话,薄利多销,吸引更多的回头客的,从而更加长远的发展的。所以私营加油站的汽油也不是不能加的,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到底去哪个加油站进行加油!你们平常有去私营加油站加过油吗?你们觉得油品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