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加油站油价便宜还送洗车,这么大的优惠,他们靠什么赚钱?

随着汽车的越来越普及,在如今汽车显然已经不再是人们眼中的稀罕物品,现在在各个大街小巷所处都可以看到汽车的身影,可以说人手一辆车的时代马上要到来;不过虽然说现在买车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但是有车以后在养车上的问题,还是比较令车主们头疼的。

每年汽车的维修保养费、保险费、停车费等等,对于车主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经济支出,除此之外,在汽车上还有一项重要的费用支出,那就是节节攀高燃油,现在很多车主只要一听到燃油的价格,便会连连摇头甚至谈之色变,仿佛对燃油产生了一种"忌讳"心理,由此可见车主们对国内的油价不再抱有任何的期望。

直至目前为止,国内的油价涨多降少规律,造就了油价居高不下的局面,加上两桶油在市场上的垄断性,更让车主们感到万般的无奈。在这样的局面下,很多私营加油站受到了车主们的欢迎,因为私营加油不仅经常在油价上打折优惠,而且加油时还会免费送一些礼品或者洗车等诸类的服务,相比两桶油确实实惠了不少;那么此时就会有车主质疑到,私营加油站油价便宜,还免费送洗车服务,在这么大优惠之下,他们靠啥赚钱?一位刚被开除的员工说出了真相。

很多车主认为私营加油站所提供的燃油品质比较差,所以才会卖的那么便宜,其实并非如此,私营加油站进油的最终根源都是来自于两桶油,由于进油量比较大,相对来说在价格上就会更便宜,还一种情况就是很多私营加油站都有囤油的习惯,在油价相对低的时候购进,当油价涨起来时在大量卖出,因此来说,私营加油站的燃油品质与两桶油的燃油品质并没有任何区别。

相信很多人就开始疑惑道,既然进货渠道一样,有品质也一样,那为啥私营加油站把油价卖那么便宜不算,还送诸多服务项目?难道他们不想赚更多的钱吗?

其实,出现这样的反差现象,在我们仔细对比后,就会发现私营加油站和两桶油的加油站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一方面是私营加油站建设比较简陋,并且雇佣的员工也是比较少的,甚至有些加油站就老板和老板娘两人,这无形中就会节省了很大一部分硬性成本费用。

另一方面,在低价批量买进燃油高价卖出的因素上,也会给私营加油站带来诸多可观的利润,在这些基础之下所以私营加油站的油价就会很便宜,至于说送其他服务之类的项目,只不过是想招揽更多的客源而已。

当然;也不能说市面上所有的私营加油站油品都没问题,如果发现哪家私营加油站油价便宜的离谱,并且也没啥车流量,这时你就要注意了,可能这样的加油站其中还真有啥问题,谁也保不准给车辆加了这加油站的油会出啥问题。

不知您经常上哪种类型的加油站去加油?或者您对私营加油站还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