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98万元,福田G9房车功能齐全,你想要的全都有!

福田的轻客一向以高性价比在市场上具有着相当的优势。在其底盘上改装的房车,同样是以价格取胜。

作为一款B型房车,这辆车拥有者流畅的线条,方正的外观。整车的尺寸为5380*1920*2285mm,轴距为3050mm,整备质量为1865kg,可谓是轻量化车体了。车辆使用的是2.4升排量的三菱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国五排放标准,可以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最值得惊喜的是,这辆车的售价为14.98万元,这个价格让大部分的家庭都能拥有一辆自己的房车。

尾门采用上掀的设计,需要的时候,还可以从尾部进入到车内。车辆配备了3米的遮阳蓬,驻车时提供了一个悠闲的休息空间。

车内采用了贯通式的布局,在驾驶员座椅后面,布置了双人对坐沙发卡座,中间是升降桌。值得肯定的是,座椅靠背具有自然的倾角,这样的设计,大大缓解了长途旅行的疲劳度。

需要的时候,放下升降桌,座椅拼在一起,这里就构成了一张1300*1800mm的床铺。

卡座对面是车内的厨房,这里安装了大大的带盖洗菜盆。灶台上还安装了电磁炉,旁边的柜子下方嵌入了车载冰箱。冰箱上方,则是车内的独立衣柜。长途旅行中,能够拥有着整齐收纳衣物的空间,还是非常重要的。

车内配备了3000W逆变器,12V180Ah蓄电池,还可以选配便携式发电机并且增加电瓶容量,足以应对长期户外旅行所需的电力供给。

车尾是一张横置的双人床,宽大的尺寸足以满足2人的睡眠需求。

掀起床板,则出现了一个卫生间。里面配备了移动马桶、洗脸盆和淋浴花洒。对于空间狭小的B型房车来说,这样的设计尽可能的利用了车内的空间。

车尾部上方还有行车空调的出风口,打开车尾门则是大大的储物柜。

车顶前部是一台19寸的液晶电视,提供了车内的娱乐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