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6天,传祺GM6正式预售配S级2块大屏,宋MAX自叹不如

大家都知道传祺第一款车2010年上市,到现在不过8年,已经年销70万台,发展速度也是一种传奇了!GM8作为广汽传琪首款MPV车型,虽然销量上平淡无奇,究其原因在于MPV市场中,合资品牌车型和自主品牌车型两极分化,在15万-25万这个对于普通消费来说价格适中的区间里,MPV产品的供给和更新速度明显滞后,消费者面临选择面极窄的窘境。

今天要说的是传祺第二款MPVGM6,新车预计售价会低于传祺GM8,更加适合作为家庭用的实用MPV,GM6预计将在6天后的广州车展上开始预售。

新车在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大嘴凌云翼式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与传祺GM8相当接近。传祺GM6借鉴传祺i-lounge概念车稳中有动、威猛大气的设计语言,让家用MPV呈现出越级的档次感。以“心动、型动”为设计哲学,传祺GM6还加入了“海豚跃动”般的主题腰线,营造出极富情感的独特性格。带状尾灯再配合上生动的扭转曲面,更令传祺GM6的外观造型既沉稳又充满活力。

以“心动、型动”为设计哲学,传祺GM6还加入了“海豚跃动”般的主题腰线,营造出极富情感的独特性格。带状尾灯再配合上生动的扭转曲面,更令传祺GM6的外观造型既沉稳又充满活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家庭用车,GM6并没有配置侧滑门,而是装配了更为传统的拉开式门。“传祺GM6改变了我们对MPV商务严肃的固有认知。它像精灵一样,有情感、有活力。”有业内人士评价说。

新车的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极为明显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尾部造型饱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配合着上方的高位刹车灯,提高了整车尾部的层次感。

新车借鉴传祺i-lounge概念车稳中有动、威猛大气的设计语言,让家用MPV呈现出不错的感。

相信大家在传祺推出GM8的时候就了解,GM8对标的一定是通用别克的GL8。那么此次推出的GM6则同样如此,定位更低的GM6面对的竞争对手同样是来自通用别克的GL6。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部分细节与GS3相似,整体显得简约大气。谍照车型为低配车型,并未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但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没有缺席。虽然定位略低,但这并不代表着配置低。内饰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强调家用。

总结:

传祺GM6除了商务块的使用,更多的是专注家用。作为一款家用MPV,传祺GM6以极致匠心体现对家庭的关注,用前沿设计表达对情感的理解,是广汽传祺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的又一诚意力作。

传祺GM6整体定位及车身尺寸都低于已经上市的传祺GM8,属于中高端家用MPV,购入门槛相比GM8更低。比亚迪宋MAX目前月均销量已超过1万辆,相信更多产品的到来也将有助于这一市场进一步繁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