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终于想通了,全新傲虎颜值出众,舒适旅行用心选择

如今,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高,基本上汽车已经达到了城市居民每个家庭都有的时代,然而,面对中国庞大的市场,许多偏远或三线和四线地区仍有许多人和许多家庭没有自己的一辆汽车,所以市场仍未完全饱和,这催生了一个巨大的汽车市场,很多人都知道购买汽车时最重要的是汽车的质量和可靠性。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产汽车仍有待提升,与一些较强的日系品牌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就像今天要谈的日本品牌一样,它很少受到市场消费者的投诉,不论是品牌的质量和品牌的声誉,它在业界享有盛名,懂车的人才会选择它,故障率几乎为零,它就是是斯巴鲁的中型SUV-傲虎,是一款在市场上很少被人吐槽的日本车。

目前,这款车的新车型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它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经历了很多升级,动力系统仍然使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故障率几乎为零,发动机与著名的保时捷一样,但是其价格确实不贵,起步价仅为27.08万,所以这款车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的。

斯巴鲁傲虎的外观实际上有点像旅行车,但不知道制造商为什么要把它定义为中型SUV。毕竟,它看起来不像中型SUV,该车已经提升了SUV的底盘,其整体性能确实可以与旅行车相媲美,具体来说,傲虎的外观借鉴了斯巴鲁Viziv-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六角网格栅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大气的感觉,这种设计也是斯巴鲁车型的经典家族前脸。长度、宽度、高度、轴距:4817/1840 / 1618mm、2745mm。至于上升空间,虽然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毕竟还是可以接受的是中型SUV车型。在汽车尾部,傲虎的设计也是分层的,后保险杠的形状非常SUV,尾灯的形状和两个尾灯中间的金属饰条类似于斯巴鲁力狮,体现了设计风格的延续,整体十分个性化。

内饰方面,斯巴鲁傲虎采用深色调设计,配以哑光银色装饰条,整体设计简单,功能明确,很好上手,高配车型中使用的装饰条颜色不同,中控台上的屏幕也较大,内饰没有明显变化,但中央控制大屏幕仍然符合当今时尚潮流,各种操作都比较方便。还有除了最低配的车型其他车型都配有一个标准的电动天窗,但与同级车型福特锐界和别克昂科威的全景天窗相比,傲虎的"小型天窗"让人觉得差别很大,如果能装备更大的天窗,相信可以增加很多关注。

傲虎还有另一个优势,那就是它的行李箱非常宽大,这有利于放置更多东西,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容量为512L,如果需要日常使用,它还可以以4/6的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大空间。

在动力系统部分,当前推出的傲虎车型在2.0T版本中不再可用,因此整个系统仅为2.5L车型。 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与旧车型相比,其最大功率增加了2马力,最大扭矩增加了8 Nm,而相应的动力变化其实没有太大差异,匹配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六档并具有手动模式,此外,斯巴鲁一直倡导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仍是该车的一大卖点。

总的来说,斯巴鲁傲虎看起来很经典,看起来很棒,动力系统还配备了与保时捷同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超级耐用CVT变速箱,它还具有30万公里无大修的质量,唯一的缺点可能是内饰的变化和更新,材料仍然是弱店、动力系统也稍微有点老了、功率弱而且价格没有下降等等。但即便如此,我们仍然要看它的声誉和耐用性的本质,毕竟价格只有27万,在市场中还是被认为是一辆好车,因此,在开不坏的日本车中,斯巴鲁傲虎绝对可以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