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途观逼到绝路,又降3.5万,比汉兰达还霸气,14万起!

现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绝对的火热当中,这一块肥肉哪个车企也不想放弃,各大车企之前的竞争非常的大,争先恐后的研发汽车,想方设法的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这不这款车是被途观逼到绝路,又降3.5万,比汉兰达还霸气,14万起!

​它就是雪佛兰探界者,途观是合资SUV车型的销量榜首,这一直是非常惹人眼红的一件事情,很多车想将它从那个位置拉下来,但是无一例外的失败了,如今这探界者也是被逼到绝路了,大幅度的优惠,实在是很吸引消费者的。

​外观方面,探界者大气磅礴,比汉兰达还霸气,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大网格状设计,两侧与大灯融为一体,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大的,溜背式设计的车顶让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线条清晰,勾勒的车魁梧、雄壮,整个一硬汉外形,非常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探界者设计的中规中矩,中控台布局简洁实用,多处由银色亮条包裹装饰,提升了车的质感,在用料上,探界者也很厚道,做工精细,质感很不错,整个车内没有过多的新元素,重在实用,诚意很足,配置上也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91kW。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妥妥的。总体来说,探界者是一款很不错的硬派SUV,比汉兰达霸气,今14万起,这也是被途观逼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